北京華夏樂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夏樂游

公司名稱:北京華夏樂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安寧莊西路9號院29號樓11層1103號
成立時間:2013-12-09
創始人:王鵬
公司網址:http://www.gameley.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華夏樂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華夏樂游
公司描述
北京華夏樂游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手機游戲運營商和研發商。
管理團隊
王鵬 車慧 丁元力 付濤 呂鵬 刁裕云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9日,華夏樂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6年12月19日,華夏樂游成功掛牌新三板,股票代碼:華夏樂游(83988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夏樂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游戲研發和運營、泛娛樂IP打造和經營的創意文化企業,以“產品精品化”、“團隊專業化”為理念,聚焦于為廣大用戶提供極具樂趣的休閑游戲和與之聯動的IP文化產品,我們的飛行射擊手游《星河戰神》成功登陸騰訊精品平臺,是國內頂級的飛行射擊游戲研發商之一,我們的賽車游戲狂野飛車系列和跑酷游戲跑男撕名牌大戰系列同樣取得了目前這兩個領域國內最好成績,我們通過研發頂級的休閑游戲產品,以及相關的漫畫、衍生品等打造探索了IP打造和經營的新思路,成功的休閑游戲同時也驗證了對已有IP的反哺和價值再發掘的巨大作用。

華夏樂游同時秉承產業分工與合作的理念,與騰訊、百度、咪咕等領先的游戲平臺,以及深圳衛視等領先的媒體平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通過專注于內容和IP打造,與合作伙伴一道為用戶提供優秀的產品和服務。

“努力、開心、共成長”是我們的企業文化,努力研發最優秀的游戲,專注于提供最好的文化產品,華夏樂游的每一位成員均不忘初心,與企業、伙伴和行業共同成長和發展,歡迎有志于游戲和文化事業的有志之士加入,共筑我們的事業和夢想。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狂飆卡丁車-極速前進3
Q萌明星,炫酷賽車,百變道具,全新歡樂競速賽車手游重磅上線啦!本游戲為深圳衛視大型真人秀節目《極速前進3》唯一授權游戲,擁有全新的賽車改裝技能和道具強化玩法,有可怕的颶風、隕石、狂雷,刺激的戰機、飛彈、風火輪,還有充滿惡搞的彈幕攻擊。16種道具,上百種組合,讓賽車不再乏味,駕駛充滿樂趣!

2、星河戰神
星河戰神是一款以西方神話為背景的3D飛行射擊彈幕游戲,搭配戰神、裝備的收集、養成及搭配,豐富的關卡和多變的眾神Boss等核心玩法。推出無盡模式、 闖關模式、試煉模式等多種游戲體驗。

3、奔跑吧兄弟3-撕名牌大戰
《奔跑吧兄弟4-撕名牌大戰》是繼去年爆款橫版跑酷游戲《奔跑吧兄弟3-撕名牌大戰》又一力作。《跑男4》不僅繼承了《跑男3》完美的操作手感,精美的畫面品質,新作中更是加入了精彩刺激的多人對戰、穿越關卡等神秘玩法。在《跑男4》中不僅能遇到你心儀的神秘大咖,更可以與小時代姐妹花同場競技。無論是玩法創新還是角色體驗,《跑男4》絕對是2016年不容錯過的一款重量級手游。


北京夫子百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軼順網絡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江蘇恒瑞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長風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小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乙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海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