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悠視網

公司名稱:北京時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三街9號A座A311室
成立時間:1999-05-19
創始人:陸川
公司網址:http://www.uusee.co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直播平臺 體育賽事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時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悠視網
公司描述
悠視網是面向全球用戶的網絡視頻互動平臺,公司依托國際領先水平的P2P傳輸、視頻編解碼技術以及分布式服務器部署,建立視音頻內容聚合和分發平臺,為用戶提供海量視頻內容和體育互動產品服務。
管理團隊
陸川 孫峰 趙品紅 盛龍 劉懷宇 韓武龍 李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悠視網(UUSee.com)是面向全球用戶的網絡視頻互動平臺,公司依托國際領先水平的P2P傳輸、視頻編解碼技術以及分布式服務器部署,建立視音頻內容聚合和分發平臺,為用戶提供海量視頻內容和體育互動產品服務。截止到2012年,UUSee 網絡電視客戶端下載量已超過4 億,成為領先的體育直播娛樂互動平臺。

創辦至今,悠視網(UUSee.com)成功與安徽衛視、湖南衛視、浙江衛視、江蘇衛視等國內多家知名電視臺達成直播合作,向用戶提供精彩的點播、直播節目并多次獲得重量級網絡直播授權;2006年至 2011年連續六年成功直播央視春節聯歡晚會;2008年,全程轉播北京奧運會;2009 年,高清直播國慶60周年大閱兵及晚會盛況。繼成功轉播溫網之后,2010年至2013年,悠視網(UUSee.com)又連續四年成為中國網球公開賽官方轉播合作伙伴。

悠視網(UUSee.com)旗下機構擁有全球領先的體育賽事信息版權資源,覆蓋88000場/年的國際賽事,包括奧運會、FIFA世界杯、NBA、歐洲五大聯賽等上百個足球聯賽,以及F1、高爾夫、網球等國際賽事,提供高質量的體育實時及歷史數據、圖文、音視頻、游戲等產品服務。憑借領先的體育賽事信息版權資源和專業服務,與中央電視臺體育頻道、中國網絡電視臺、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騰訊網、新浪網、搜狐網、網易等機構建立了長期合作,不僅贏得了眾多合作伙伴的認可,也為用戶帶來了全面、專業、快速的體育資訊服務。

技術的強大優勢和海量內容的搜索聚合,使得悠視網(UUSee.com)脫穎而出,多元化的運營方法下顯示出強勁的生命力。2012年悠視網(UUSee.com)的視頻廣告、軟件推廣、游戲運營、電信增值等業務收入全面晉升,形成多元化收入矩陣。隨同在體育賽事信息版權資源的優勢及專業的服務,悠視網(UUSee.com)將重拳出擊,打造專業的體育直播娛樂互動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UUSee網絡電視
UUSee網絡電視是悠視網打造的國際領先網絡電視收看軟件,以視頻瀏覽器為載體,為用戶搜尋海量高清視頻內容的技能服務平臺,用戶可通過軟件的鏈接入口瀏覽來源于互聯網領域的精彩節目內容。突顯酷炫界面、個性化精準推薦、全民剪輯分享等眾多功能亮點,同時具備更加穩定高效的系統內核;采用國際領先水平的P2P傳輸、視頻編解碼技能以及分布式服務器支配,保證用戶流暢收看高清晰視頻內容。


煙臺若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騎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游民部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創芯國際生物科技(廣州)有限公司

中山市星龍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雄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維視時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