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部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游民部落

公司名稱:游民部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0292房間
成立時間:2014-01-06
創始人:王進
公司網址:http://s.dajie.com/gongsi/4485819.html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游民部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游民部落
公司描述
游民部落科技是中國動漫集團下屬中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承擔集團所有核心業務,包括動漫游戲內容制作、生產、運營以及衍生品的設計、開發、推廣,還包括創意孵化和人才培養。
管理團隊
王進 謝瑾 朱國經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游民部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15日,是中國動漫集團下屬中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承擔集團所有核心業務,包括動漫游戲內容制作、生產、運營以及衍生品的設計、開發、推廣,還包括創意孵化和人才培養。2011年新啟動的廈門基地就是作為中國動漫集團節目制作中心而成立,它承載著大量動漫游戲作品的孵化和制作任務。
廈門基地占地1500平方米,共六層,建筑面積近10000平方米,分別設置有企業展示區、項目制作區、文化休閑區、觀影審片區等多個功能單元。在未來的規劃中,還將設置音棚以及各個知名企業院校的合作實驗室。
游民部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唯一承擔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中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核心業務 —— 動漫游戲內容制作、生產、運營及衍生品設計、開發、推廣的控股公司,公司成立后,進一步擴大職能,負責節目制作、營銷以及人才培訓等與動漫游戲產業直接相關的業務,負責國家創意文化產業與動漫產業領域多個重點項目。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妖精的尾巴》
全民魔導士是一款以動漫—《妖精的尾巴》為主題的策略卡牌游戲,游戲豐富精彩。全民魔導士是一款以動漫—妖精的尾巴為主題的策略卡牌游戲,擁有完美的伙伴培養系統,新穎的羈絆設定,精彩絕倫的技能,帶領玩家走進魔法的世界。游戲情節尊重原著,各種屬性的魔導士任你支配,多種卡牌養成進化系統,多樣化的武器獲得途徑,精密的樂園之塔闖關,守衛天狼的boss激戰,更有豐富多彩的特色活動助你成為最強魔導士。由游民部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研發。


上海擬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云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長春羿堯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智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煙臺但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華策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升品騰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