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科傳計算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傳股份

公司名稱:廣州市科傳計算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東風中路515號東照大廈第29層第2901房第01-09號單元
成立時間:2009-09-15
創始人:駱永基
公司網址:http://www.tech-trans.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廣州市科傳計算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科傳股份
公司描述
科傳股份是一家IT方案供應商,致力于為國內外的零售龍頭企業提供全面完善的零售管理解決方案。公司專注于各種業態的零售管理,如購物廣場、百貨商場、各類連鎖專賣店和化妝品行業等,試圖通過管理解決方案促進零售業的信息化溝通并提升整體管理質量。
管理團隊
駱永基 廖浩生 唐兆暉 刁繼業 陳耀清 張玉章 馬莉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24日,科傳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43037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科傳計算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發起設立科傳股份公司,總部設立在廣州。擁有豐富的零售行業經驗,對分銷/零售市場具有深厚認識和最佳實踐經驗,能夠為客戶提供領先的零售解決方案。

2014年1月24日科傳股份(證券代碼:430371)正式登陸新三板!2013年初廣州市科傳計算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向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即新三板)提出掛牌申請,并于12月31日完成申請并接受受理。

廣州市科傳計算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有多年與IBM、Microsoft、Oracle、SAP、JDE等國際知名企業進行合作的經驗,可為客戶提供更加全面的、完善的分銷/零售整體管理解決方案。


廈門妙趣天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勇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三聲五彩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成都梵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湖南爾康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沈陽森笛連鎖企業經營管理有限公司

維奧視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