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森笛連鎖企業經營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陽光小瑪特

公司名稱:沈陽森笛連鎖企業經營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沈陽市渾南新區沈營路17-D2號丁-52
成立時間:2015-05-04
創始人:高楠
公司網址:http://www.ygxmtcvs.com
所屬行業:美食餐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沈陽森笛連鎖企業經營管理有限公司_陽光小瑪特
公司描述
陽光小瑪特是主要以年輕人為目標客群,開設在年輕人集中的商務樓、酒店、公寓、社區、城市綜合體及交通樞紐等地,以“陽光”為出發點,以銷售“便利”和“品質”為賣點的一家城市現代型連鎖便利店。
管理團隊
高楠 姚云鵬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16日,陽光小瑪特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沈陽森笛連鎖企業經營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4日,由一群有夢想的80后共同創立。以打造有溫度的便利店為初心,公司從選址、設計、裝修、設備、貨品、運營規范、人員培訓、運營督導、貨品統配、財務歸集等全方位進行規范化管理。旨在打造高品質、優商品、愉悅購物體驗、標準化、信息化的民族便利店品牌。

陽光小瑪特便利店服務于熱愛生活的沈陽人。在日均銷售、門店毛利率、新品更新率、獨有商品占比、庫存周轉率、客流轉化率、復購率、線上銷售的指標,均達到國內便利店行業領先水平。

運營管理上,千店一面,信息化,標準化,采用高效的信息系統、系統的管理模式、專業的經營指導、完善的培訓體系,嚴格檢查商品保質期、低溫產品的儲存溫度、鮮食產品質量、員工的服務、工裝禮儀、店內音樂等,實現質量安全零事故,服務零投訴,力求不斷的提升品質。

商品管理上,陽光小瑪特主要與市場運轉成熟、品質一流的產品供應商合作,進口品占比30%。目前,陽光小瑪特已擁有超過150家的合作供貨商,并擁有自有產品品牌的代理權,幾十家進口產品合作渠道,商品月更新率10%。鮮食有早餐、午餐、各類小食20余種,讓年輕人休閑小憩,更便利、更健康。優質的商品、專業的管理、熱情的服務促使門店業績、門店坪效均為遼寧省前列。

物流能力上,物流中心具備常溫倉、低溫倉、冷凍倉等全溫層配送體系。統倉配貨,實現一日多配,高效率、高周轉配送方式,最大化減少庫存,縮短斷貨時間。商品滿足率99%以上,物流揀貨準確率99.99%以上。

設備使用上,與國際一線的設備供貨商合作。店內采購的食品一次性物料,均與具有國際認證標準的公司合作。

裝修設計上,選用高品質環保材料,設計簡約時尚,功能區和休息區是店內設計的重中之重,可以就餐、喝咖啡、聊天休閑等,舒適的購物體驗,深受年輕人的愛戴。

陽光小瑪特就是一群年輕人,一起干一件很牛的事,建立便利店的新模式,滿足人們日益升級的生活方式,在小瑪特你可以吃飯,蹭網,聊天,談戀愛,也可以取快遞、照寸照。讓小瑪特開遍盛京的大街小巷,把便利的功能,有溫度的服務傳遞給奮斗在路上的沈陽人!


上海舍簡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小棉襖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石頭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盛視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安技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繡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