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集德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心腫瘤營養

公司名稱:上海集德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虹橋路628號501-07室
成立時間:2016-02-15
創始人:顧秀芳
公司網址:http://www.nutreat.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集德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_上海集德健康_安心腫瘤營養
公司描述
安心腫瘤營養是一家腫瘤患者精準營養指導平臺,通過互聯網平臺完成遠程的營養指導,教會癌癥病人該如何選擇食品與營養品,并提供針對改善營養不良的咨詢服務,為根據患者的個體化情況給出定制化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顧秀芳 李松欽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9日,上海集德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知卓資本。
2017年2月23日,上海集德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一個依托于互聯網+疾病營養管理的創新服務平臺,專注在癌癥、疾病營養支持、移動健康管理和遠程智能照護服務領域。
未來將發展成跨界的互聯網健康管理集團,提供包含疾病和重癥營養支持、健康管理穿戴、跨境遠程醫療、ai醫療大數據服務、營養醫療教育培訓等全生態的健康服務平臺。
創始人:,李松欽 kevin lee曾擔任全球制藥龍頭 瑞士諾華制藥消費保健品事業群大中華區ceo,擁有醫療、營養產業經驗超過20年的經驗,其核心創業團隊均來自醫藥、互聯網領域的青年才俊,為夢想、為社會價值攜手在一起!
公司已獲得 知卓資本 陶闖先生(pptv創始合夥人)領投的天使輪融資,并獲發改委、科委"利國利民"企業封號。公司愿景除了滿足客戶,員工和投資人期待外,更要以專業的醫療和營養知識,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癌癥病患和家屬,且善盡社會責任,為互聯網健康醫療產業豎立標竿,為國家十三五大健康產業計劃建立典范。
主營業務和產品
安心腫瘤營養
安心腫瘤營養是一款專為癌癥患者解決營養問題的APP。安心腫瘤營養特別聘請醫學營養專家,教授和臨床營養師并和「亞太腫瘤暨慢性病營養學會」合作。以西方醫學最先進的癌癥營養支持方案,在APP上為所有的癌癥患者解決日常生活的問題,并提供一對一的在線咨詢服務,透過專業的營養支持方案,幫助患者有效度過化放療期間的各種困難,順利完成治療。


杭州魯爾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悅鳴商務發展有限公司

合肥楚航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惟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東軟集團(徐州)有限公司

江蘇豈凡網絡數碼有限公司

北京樂友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