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魯爾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魯爾物聯

公司名稱:杭州魯爾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轉塘街道雙流643號A4-4-201
成立時間:2013-08-14
創始人:宋杰
公司網址:http://www.ruhrtec.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魯爾物聯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魯爾物聯_魯爾物聯
公司描述
魯爾物聯是一個依托物聯網技術的地災監測和預警平臺,通過物聯網、大數據、智能算法等技術,專注于安全物聯網、環境物聯網及農業物聯網的監測傳感器、系統平臺與智能算法的研發與設計。
管理團隊
宋杰 胡輝 阮建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魯爾物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由多名德國博士共同創立,是一家以物聯網相關技術為依托,以巖土、地質災害、環境監測預警產品為核心,專業致力于智能監測預警系統與精準的傳感器研發、生產、銷售及后續數據專業服務于一體的高科技公司,旨在成為巖土工程、地質災害、環境安全監測等領域的安全衛士,公司的愿景是感知地球、智慧世界。
胡輝博士帶領的團隊于2013年3月入選杭州市西湖區325計劃;2013年8月魯爾物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杭州市西湖區;2014年4月獲得南京市321計劃二等獎;2014年6月獲得高層次留學回國人員(團隊)在杭創業創新項目資助;2014年8月入選浙江省火炬杯創新創業大賽電子信息組30強;2015年8月獲得第二屆火炬杯節能環保組第六名。2015年10月公司創始人:胡輝博士和首席技術顧問Azzam教授雙雙入選浙江省“千人計劃”。2016年11月公司被評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2017年公司首席技術顧問Azzam教授入選國家外專“千人計劃”。
公司擁有一支強大的技術隊伍,培養和引進了一批開拓能力強、有事業心、業務素質高的研究開發人員,專業涵蓋環境巖土工程、電子信息、軟件工程等,人員配備整齊,專業配置合理,各具特長,多專業聯合攻關,形成了一支創新意識強、技術實力雄厚的技術隊伍,熟悉和掌握國內外智能監測預警系統行業最新技術動態。
公司在自主研發的基礎上,和德國亞琛工業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浙江大學等科研單位建立了良好的技術合作關系,不斷的提升自己的研發能力。并聘請國際環境與工程地質協會副主席、德國亞琛工業大學工程地質與水文地質研究所所長Rafig Azzam教授為公司首席技術顧問。


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三體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貓眼新影文化產業有限公司

杭州云林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靈隆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氧氣設計服務有限公司

武漢雨滴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