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科集團

公司名稱: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鹽田區大梅沙環梅路33號萬科中心
成立時間:1984-05-30
創始人:郁亮
公司網址:http://www.vanke.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_萬科企業股份_萬科企業_萬科_萬科集團
公司描述
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房地產公司,目前主營業務包括房地產開發和物業服務。
管理團隊
郁亮 王文金 周清平 吳嘉寧 孫盛典 李強 劉姝威 張旭 林茂德 鄭英 解凍 康典 陳賢軍 肖民
融資情況
1991年1月29日,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00000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988年進入房地產行業,經過三十余年的發展,已成為國內領先的城市配套服務商,公司業務聚焦全國經濟最具活力的三大經濟圈及中西部重點城市。2016年公司首次躋身《財富》“世界500強”,位列榜單第356位;2017年再度上榜,位列榜單第307位。

公司定位于城市配套服務商,堅持“為普通人蓋好房子,蓋有人用的房子”,堅持與城市同步發展、與客戶同步發展的兩條主線。公司核心業務包括住宅開發和物業服務。近年來,在鞏固核心業務優勢的基礎上,圍繞城市配套服務商的定位,積極拓展業務版圖,進入商業開發和運營、物流倉儲、冰雪度假、集中式長租公寓、養老、教育、“軌道+物業”等領域,同時積極參與混合所有制改革。

2017年,深圳地鐵集團成為公司基石股東,表示將支持公司混合所有制結構和事業合伙人機制,支持公司城市配套服務商戰略,支持公司穩定健康發展。未來公司和深圳地鐵集團將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共同推進實施 “軌道+物業”發展戰略,全面提升城市配套服務能力,助推城市經濟發展。


北京鴻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多爾投資管理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博彧維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樂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合縱聯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繆斯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