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物泰

公司名稱:上海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成立時間:2011-03-17
創始人:張銳軍
公司網址:http://www.mypatroller.com/
所屬行業:客服與售后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物泰
公司描述
上海物泰是一家提供移動互聯網和無線傳感網應用解決方案的公司,致力于手機應用定制開發和自有產品開發,為客戶各平臺下的APP、微信和支付寶應用,旗下產品包括無紙化維保APP、電梯應急處置平臺(含呼叫中心功能)、無紙化檢驗APP、電梯統一數據平臺。
管理團隊
張銳軍 葛世宏 阮美君 陳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移動互聯網和無線傳感網應用解決方案的科技公司。我們致力于手機應用開發,陸續打磨出無紙化維保APP、電梯應急處置平臺(含呼叫中心功能)、無紙化檢驗APP、電梯統一數據平臺產品,并得到了客戶的一致好評。公司辦公地點在上海市浦東新區6號線洲海路站旁的森蘭自由度,團隊成員來自SAP、惠普、蘋果、華為等公司,具有豐富的移動互聯網、無線傳感網行業從業經歷和大量的相關項目開發經驗。

上海物泰從2011年就開始大力推廣基于地理位置的派工理念,同時將移動互聯網和SAAS理念引入電梯安全領域,結合物聯網應用,實現從0到1的突破,開發出領跑市場的電梯應急處置平臺產品。電梯應急處置平臺產品包括含呼叫中心功能的應急救援及處置系統、電梯移動維保管理系統、標識牌數據生成工具、電梯統一數據平臺和物聯網產品,結合眾多項目經驗,綜合考慮各方面的訴求和角色定位,以政府層和企業層相輔相成的兩層架構建設96333電梯應急處置平臺。上海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的核心產品"電梯維保管家(MyPatroller)"是一款基于iOS/Android主流智能手機平臺的管理應用軟件,旨在為電梯維護和保養行業提供高效的移動管理和辦公工具。歡迎五湖四海的朋友們接洽商談。


牧童互動(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寒武紀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世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瓦爾基里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鮮橙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知行合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火星網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