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家有道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薪人薪事

公司名稱:企家有道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北路9號1幢5層C508室
成立時間:2015-05-21
創始人:常興龍
公司網址:https://www.xinrenxinsh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企家有道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_薪人薪事
公司描述
薪人薪事是企家有道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旗下一款國內領先的人力資源SaaS系統,旨在為企業用戶提供高效便捷的人事系統和服務,幫助企業升級人力資源管理模式。
管理團隊
常興龍 魏飛 楚亞虹 翟佳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5日,企家有道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阿爾法公社、孝昌水木投資。
2016年1月6日,企家有道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53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8年3月21日,企家有道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856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阿爾法公社。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薪人薪事是企家有道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旗下一款國內領先的人力資源SaaS系統,旨在為企業用戶提供高效便捷的人事系統和服務,幫助企業升級人力資源管理模式。
產品于2015年7月正式上線1.0版本,2015年12月獲得紅杉資本5300萬元A輪投資。成立至今,薪人薪事迅速發展,并榮獲行業內多個重要獎項,目前已有超過16000家企業在使用薪人薪事進行人事管理。
我們秉承積極實用的技術觀,不僅僅要將人力從業者從低效的人力工作中解放出來,更要用前沿和完善的技術方案,通過自動化處理、系統化對接、云端多地多時操作、大數據等技術,將成功團隊的人才管理經驗,轉化成為標準化的技術方案,升級和再造企業的人力資源管理流程。覆蓋超過100萬的人力資源從業群體。


北京晶眾智慧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金天地影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明洲教學用品有限公司

成都尋道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清研陸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廈門市鷺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復旦思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