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晶眾智慧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晶眾股份

公司名稱:北京晶眾智慧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曙光花園中路11號9層901-B905、B911、B912
成立時間:2008-08-29
創始人:莊斌
公司網址:http://www.trafficdata.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晶眾智慧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晶眾智慧交通_晶眾股份
公司描述
晶眾股份是一家專業從事交通調查、數據分析和咨詢研究的調查公司,以專業的交通調查技術和強大的軟件支撐,為全國范圍內交通規劃設計單位提供全方位的交通調查以及數據服務,致力于成為交通規劃的專業調查數據提供商。
管理團隊
莊斌 單雪輝 馬月琴 沈惠萍 肖增斌 胡衛榮 劉鵬 梁晶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3日,北京晶眾智慧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76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晶眾智慧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晶眾股份”),成立于2010年8月,是專業從事交通數據服務的高科技公司。中國城市規劃學會成員單位、國家高新技術企業、雙軟認證企業、 ISO9001認證企業、CMMI3級認證企業,國內領先的交通大數據采集、分析和應用機構。

公司聚焦交通領域業務發展,以交通調查業務為精準切入點,從“人、車、路、環境”交通四要素出發,在行業專業性和標準性上不斷突破和創新,夯實道路交通在規劃、設計時的底層數據基礎。主營業務包括:綜合交通調查、交通模型與信息化建設、三維交通軟件產品、三維地圖數據生產、高校實驗室建設等。據2017年數據統計,晶眾交通在交通調查市場占有率40%以上,服務已覆蓋全國200多個主要城市,交通模型與信息化建設服務于上海、西安、長春、哈爾濱、鄭州、昆明、南昌等各大城市,三維交通產品和數據生產更是開創了三維專業交通市場的先河。

立足交通行業、反哺教育事業,晶眾股份于2015年投資高校事業部,為各大高校的交通學科提供教學實驗室整體解決方案,包括虛擬教學實驗基礎平臺、綜合交通調查實驗系統、大數據教學實驗系統、智能交通實驗系統以及實驗室軟硬件系統集成等建設內容。先后與同濟大學共建“大學生實踐基地”,與華南理工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共建交通虛擬實驗教學中心,與東南大學、中山大學、北京交通大學、西南交通大學、長安大學等高校達成了良好服務關系。依托業內多年發展的資源積累,與德國Simi公司、美國Caliper公司、加拿大INRO公司、德國PTV公司等國內外優秀企業和機構達成良好合作關系,共同為國內的交通學科建設提供卓越的實驗室產品。

公司現有160多名專業技術人員,其中教授級高工2名、博士11名、碩士23名。總部位于北京,上海、武漢、無錫和昆明設有分子公司。

企業愿景:致力于成為中國交通專業數據服務集成商
企業文化:日積以成晶,人和合為眾
公司使命:讓專業的交通數據服務于每一個城市


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鎮江傲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愛斑馬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梧桐眾享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梧桐樹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連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迅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