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連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連康

公司名稱:北京連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3號1幢801室-810L-230
成立時間:2015-09-09
創始人:吳志家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97571.html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連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連康
公司描述
連康是一家服務于醫療行業的企業,專注于構造醫療+互聯網服務平臺,通過連接醫院、醫生、患者等為醫療行業提供專業電子病歷和門診管理系統,團隊人物來自于微軟、美國EPIC、阿里巴巴等。
管理團隊
吳志家 趙新遠 蔡碧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連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致力于以信息技術改造中國醫療行業,通過連接醫院、診所、醫生、患者、第三方檢驗檢測、藥店、數據為醫療行業提供專業電子病歷和門診管理系統軟件,為醫生提供患者管理和醫患溝通的移動應用,為患者推薦優秀醫生的醫療+互聯網服務平臺的高新技術企業。

連康公司以成為中國最大的醫療+互聯網服務平臺為使命;公司秉承“專業、極致、創新”的理念,聯合藥廠、醫院、保險、可穿戴、云計算等相關上下游機構,通過技術和服務創新,為生命和健康保駕護航。


上海唐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圣丹納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景峰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大漢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北緯三十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愛漫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金銳德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