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斑馬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斑馬老師

公司名稱:愛斑馬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雙橋中路甲32號二層1031
成立時間:2017-02-09
創始人:劉成亮
公司網址:https://www.banmalaoshi.cn/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愛斑馬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斑馬老師
公司描述
斑馬老師是一個早教英語在線學習平臺,專注為母語非英語國家的3-6歲幼兒提供在線英語教學課程,通過音樂、視頻、圖像、動畫和各種插畫對孩子進行詞語游戲、詞匯復習、句子辯詞等500多種極具吸引力的教學活動,讓孩子全面發展早期核心聽說能力,為讀寫能力奠定基礎。
管理團隊
劉成亮 梁延壽 樊誠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5日,愛斑馬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凱米寶貝。
2018年8月23日,愛斑馬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鼎暉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斑馬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其主打產品“斑馬老師幼兒英語”,是只為母語非英語國家3-6歲幼兒提供的在線英語課程,充分考慮到非英語國家學齡前幼兒獨特的生理、心理發展需求和學習特點,成為全球130多萬非英語國家幼兒英語在線學習的首選課程。該課程由“斑馬老師”傾力打造。

“斑馬老師”是國內前教育綜合服務平臺,由行業五大幼教內容研發及培訓機構共同設立,以“為幼教行業提供全方位、專業化、智能化、全球化的教育內容和資源”為使命,擁有幼教連鎖實體運營力、教育內容生產力、培訓供給力及產品研發力的領先優勢。


互動在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環球互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中美綠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智海創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唯爾福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安芙蘭資本

深圳市網趣新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