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航信托

公司名稱: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贛江北大道1號“中航廣場”24、25層
成立時間:2009-12-28
創始人:姚江濤
公司網址:http://avic.show.imosi.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_中航信托
公司描述
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中航工業旗下的金融平臺,主營業務包括:資金信托,有價證券信托,其他財產或財產權信托,企業資產重組、購并及項目融資、公司理財、財務顧問等業務。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原江西江南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是經中國銀監會批準設立的股份制非銀行金融機構,是經中國商務部核準的外商投資企業。公司于2009年12月底完成重新登記開業, 2010年12月底更名并喬遷新址。公司由國內國企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及境外戰略投資者新加坡華僑銀行等單位共同發起組建,注冊地在江西南昌市,是中航工業旗下重要的金融平臺之一,具有強大的股東背景和“條塊結合”的現實資源優勢。

公司總部設有財富管理中心、信托業務中心、投資管理部、固定收益部、風險管理部、計劃財務部、綜合管理部、稽核審計部、信息技術部等業務和職能部門,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重慶、昆明、沈陽、杭州、成都等地設有業務團隊。

公司是中航工業投資公司成員單位。中航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全資子公司,也是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的重要平臺—金融投資平臺,它擔負著發揮產融結合優勢、探索航空產業發展模式的重要使命。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在成立之初即對內部金融資產進行整合,通過股權劃轉與托管方式,將證券公司、財務公司、租賃公司、信托公司、期貨公司和產業基金置入中航投資。同時,通過收購和參股的方式涉足保險和銀行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公司經監管部門批準經營以下業務:資金信托,動產信托,不動產信托,有價證券信托,其他財產或財產權信托,作為投資基金或者基金管理公司的發起人從事投資基金業務,經營企業資產的重組、購并及項目融資、公司理財、財務顧問等業務,受托經營國務院有關部門批準的證券承銷業務,辦理居間、咨詢、資信調查等業務,代保管及保管箱業務,以存放同業、拆放同業、貸款、租賃、投資方式運用固有財產,以固有財產為他人提供擔保,從事同業拆借,法律法規規定或中國銀監會批準的其他業務。


上海玄彩美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唐人電影制作有限公司

幸福互動(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貓行網絡有限公司

廣州泓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奇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景睿營銷策劃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