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咫尺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即速應用

公司名稱:深圳市咫尺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后海大道2378號芒果網大廈1505-1507室
成立時間:2014-03-14
創始人:陳俊梁
公司網址:http://www.jisuapp.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咫尺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_即速應用_咫尺網絡
公司描述
即速應用是一個微信應用號開發工具,旨在幫助需要轉型的傳統企業及初創公司可以快速簡單得生成Web App,是深圳市咫尺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陳俊梁 鄧天堅 陳敏 陳律 劉秋志 許式偉 郭啟泉 許杰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日,深圳市咫尺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無極道投資、廣東天使會、藍烯資本。
2016年12月12日,深圳市咫尺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胖貓創投(找鋼網)、七牛云。
2018年5月17日,深圳市咫尺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賽富動勢、海爾賽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咫尺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營銷及移動應用開發,可視化操作、組件化,一鍵生成專屬APP。
隨著微信近年來用戶的爆發性增長,微信作為一個移動互聯網的超級平臺不斷向電子商務,在線支付,線下生活等領域不斷的滲透。微信因其龐大的使用用戶,特有的營銷優勢與其移動入口,為廣大的中小企業所看重和期待。
中國龐大的中小企業都想利用微信平臺做好自己的品牌營銷,業務流程整合,企業的信息化等,但苦于無相應的技術支持與整體解決方案。
所以本公司就是在這種背景下,立足于滿足線下的廣大中小企業的信息化需求,以微信為切入口,在做好中小企業的微信公共號的同時,實現中小企業的流程信息化,利用互聯網技術改變企業的經營方式,提高企業運作效率與資源利用率。
以微信服務號作為切入點 幫助傳統企業抓住移動互聯網 這一波潮流 實現企業流程 信息化和移動化 完成互聯網化轉型。


濟南得厚投資中心(有限合伙)

北京北大華億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旭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游戲多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千夢溪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綠凱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閃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