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力電梯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康力電梯

公司名稱:康力電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省汾湖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康力大道888號
成立時間:1997-10-03
創始人:王友林
公司網址:http://www.canny-elevator.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康力電梯股份有限公司_康力電梯
公司描述
康力電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設計、研發、制造、銷售、安裝和維護為一體的現代化專業電梯公司,是中國國內最主要的電扶梯供應商之一。
管理團隊
王友林 崔清華 朱玲花 朱琳懿 張利春 沈舟群 莫林根 夏永祥 強永昌 耿成軒
融資情況
2010年3月,康力電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36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康力電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設計、研發、制造、銷售、安裝和維護為一體的現代化專業電梯公司,是中國國內最主要的電扶梯供應商之一。
自康力電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來,以建樹民族品牌為己任,企業、產品及技術發展穩步上升,達到了國內的領先水平,有些甚至達到國際先進水平。產品涵蓋多種電梯類別,尤其以客用電梯、住宅電梯、高速客梯、醫用電梯、觀光電梯、無機房電梯、載貨電梯、液壓電梯、汽車梯;商用型自動扶梯、公共交通型自動扶梯、傾斜自動人行道、水平自動人行道等產品而蜚聲于世。
主營業務和產品
1、KLK1“金燕”乘客電梯
KLK1“金燕”乘客電梯以先進的技術和完善的功能配置,集高配、高效、智能、節能等優點于一身,全方位運用信息、環境、能源等多領域先進技術,為創造豐富多彩的都市生活貢獻力量。

2、KLK1“銀燕”乘客電梯
KLK1“銀燕”小機房乘客電梯,融匯現代科技之“靈性”,優化空間的使用率,使機房面積達到與井道一致,極大節約建筑時間與材料,產品如燕般輕盈、靈動、敏銳。真正成就電梯的高實用性和高性價比,全面滿足建筑不同尺度、不同個性的空間需求!

3、KLF“錦秀”商用型
KLF“錦秀”自動扶梯是一款品質高端,時尚不凡,技術領先的產品。應用高耐用型材料,并在產品設計和環境處理上賦予扶梯更多的靈活度,從而讓建筑設計獲得更大的自由空間,適合于商場、酒店、寫字樓和其他高端商業建筑場所應用。

4、重載公交型
KLXF重載公交型自動扶梯是一款專為公共交通量身定制的重載型自動扶梯,絕佳的產品品質、優越的運行性能和領先的安全保障,能夠充分滿足提升高度高、人流量極大、運輸時間長的嚴苛承載要求,為地鐵、火車站、機場等公共交通運輸場所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5、傾斜人行道/水平人行道
康力自動人行道,通過自主開發和吸收先進技術,完美打造的大寬度大流量設備,適用于機場、火車站、百貨商場等場所,領銜建筑新空間。


百達千里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四川迅游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問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星智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東方星月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南京奧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游游鋪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