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迅游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迅游科技

公司名稱:四川迅游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世紀城南路599號7棟6、7層
成立時間:2008-08-07
創始人:章建偉
公司網址:http://www.xunyou.com/
所屬行業:游戲交易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四川迅游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迅游科技
公司描述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用于降低網游延遲的游戲加速器,通過動態路由調整、全運營商的節點部署有效解決玩家在網游中遇到的延時過高、登錄困難、容易掉線等問題。
管理團隊
章建偉 伍琳 朱玉杰 袁旭 唐武 唐國瓊 陳宏 田野 陳俊 朱傳靖
融資情況
2008年6月1日,迅游科技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奇虎360。
2010年5月12日,迅游科技獲得398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摯信資本、盈創投資、亞商資本、達晨創投。
2010年11月26日,迅游科技獲得99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盈創投資、凌越資本、亞商資本。
2015年5月,迅游科技在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46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迅游科技成立于2008年,總部設于四川成都,是國內第一家專業網游加速服務提供商。主營業務是向網游玩家提供云加速服務,早在2008年底獨立開發出第一代“迅游網游加速器”,主要解決玩家在網游中遇到的延時過長、登錄困難、容易掉線等問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迅游加速器
迅游是四川迅游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專門針對網絡游戲的加速產品。迅游通過動態路由調整、全運營商的節點部署、7

上海朗研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海能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淮安有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中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明日世界競技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新興東方航空裝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皓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