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安(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奇安投資

公司名稱:奇安(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28號102號樓3層318號
成立時間:2017-09-20
創始人:張潔民
公司網址:http://www.securitycapital.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奇安(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奇安投資
公司描述
奇安投資是國內互聯網安全企業360企業安全集團旗下專注于資本市場的股權類投資基金管理公司。
管理團隊
張潔民 王鵬飛 劉偉 董川 吳云坤 馬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奇安(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奇安(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信息安全企業北京奇安信集團(原360企業安全集團)發起成立的私募股權投資機構,專注于信息安全領域投資,致力于整合資源,為投資人創造價值;推動企業發展、實現企業資本夢想。 作為國內影響力最大和最具創新力的企業安全公司,北京奇安信集團及創始人:齊向東先生基于對網絡與信息安全行業的深度理解和全面洞察,擬聯合社會投資人共同發起設立一支 10億元規模的網絡與信息安全創業投資基金,專注于網絡與信息安全領域創新項目投資。 奇安投資管理團隊:具有多年互聯網、網絡與信息安全產業經驗和專業背景,上市公司管理和資本運作經驗,專業化、國際化的基金管理和網絡與信息安全企業投資眼光,致力于打造中國領先的網絡與信息安全產業基金品牌。致力于整合相關資源,成為投資方和成功企業的專業橋梁;致力于為投資方創造價值;致力于為成功企業提升價值、助推企業發展、實現企業資本夢想。


青島冠中生態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果視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普來森圖像互動技術有限公司

寧波市天使投資引導基金有限公司

上海凌脈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雪格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訊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