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檳果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檳果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檳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科園二路1號
成立時間:2011-05-06
創始人:許璐
公司網址:http://www.4iwan.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關鍵詞
成都檳果科技有限公司_檳果科技
公司描述
成都檳果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互聯網應用開發與服務提供的創新型IT企業。
管理團隊
許璐 王宏偉 李樂 黃大喜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檳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位于高新區孵化園6號樓,注冊資本100萬元,是一家專業從事互聯網應用開發與服務提供的創新型IT企業。
公司以智能手機應用研發,手機游戲設計與開發為主要業務,其設計的產品以LBS地理位置服務及其衍生應用和云計算為核心全面支持iOS、Android、Windows Phone等智能手機平臺,已 上線,另外有多款手機游戲產品在電信天翼空間等平臺上運營,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檳果致力于將移動互聯網的趣味、即時、高效、互動等特性充分融入用戶體驗 。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亂世霸業》
《亂世霸業》是一款全新的網頁游戲,完全顛覆了目前大多SLG“造房子” 的單一模式,開辟出一種新的網頁游戲 玩法,在《亂世霸業》中你再也不需要等待“造房子”而無聊,進入游戲就直接可以參加戰斗,出城打怪,打工升級,盡現游戲的暢快淋漓;不僅如此,亂世霸業更貼心的考慮到,白領上班族工作的特性,創新出排隊打工,按照時間段給經驗值,各種寶石,這樣您就可以輕松的在白天打工,造兵,晚上回家做皇帝,指揮攻城戰,雄霸天下。由成都檳果科技有限公司等研發。



英創遠達(北京)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愛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吱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好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龍脈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弘道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龍路企業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