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領跑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領跑傳媒

公司名稱:西安領跑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灃惠南路20號華晶商務廣場A座301、302
成立時間:2008-10-22
創始人:齊峰
公司網址:http://www.dalingpao.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西安領跑軟件科技有限公司_領跑傳媒
公司描述
西安領跑是是一個大數據營銷的智能云廣告平臺,專注于互聯網廣告投放業務,公司自主研發的SCADP (Smart Cloud advertising platform)智能云廣告平臺,將云計算架構和分布式計算架構統一融合。通過使用大數據采集、統計和分析技術記錄多維度的用戶行為,為廣告主和媒體商提供廣告投放和重定向功能。
管理團隊
齊峰 齊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領跑網絡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領跑傳媒),注冊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專業、優質、精準的互聯網廣告場景營銷服務, 已經成長為專業從事互聯網傳媒資源全網整合的高科技企業,是基于大數據營銷的智能云廣告平臺。領跑傳媒總部設立在西安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并在江西省上饒市設有全資子公司。

公司長期以來專注于互聯網廣告場景營銷業務,公司自主研發的SCADP (Smart Cloud advertising platform)智能云廣告平臺,是一個結合各優秀DSP和SSP系統的優點,具有領跑特色的輕量級DMP平臺。系統將部署靈活的云計算架構和穩定可靠的分布式計算架構統一融合,搭建批處理和實時處理相結合的商業智能執行環境,通過使用大數據采集、統計和分析技術記錄多維度的用戶行為,為廣告主和媒體商提供高效精準的廣告投放、重定向功能、場景營銷。同時,本系統為領跑新媒體、領跑網吧聯盟和淘鎖屏三大廣告業務分發平臺提供高性能服務支持。

領跑傳媒作為國內互聯網傳媒資源全網整合的領跑者,憑借SCADP智能云廣告平臺、領跑新媒體平臺、領跑網吧聯盟平臺和淘鎖屏平臺,以及行業的先發優勢,先后為百度、360、搜狗、搜狐、金山、淘寶、二三四五、網易有道等互聯網入口級服務商,以及58同城、37wan、91wan、4399等國內知名網絡服務商提供專業的互聯網廣告場景營銷服務,是國內提供互聯網廣告場景營銷服務的領先企業。

領跑傳媒擁有經驗豐富的營銷團隊,并且在營銷運作模式上不斷創新,積累了豐富的網絡廣告運營經驗。同時也組建了高質量的研發隊伍,不斷吸引、培養研發人才,真正領跑在互聯網傳媒領域。

領跑傳媒給員工提供有競爭力的薪酬以及非常人性化的工作環境,公司提供午休床、冰箱、微波爐、飲料、冰激凌、咖啡、西湖龍井茶、冰糖、紅糖等,定期舉辦各種戶外或者戶內活動,增加團隊凝聚力。

經過八年的發展,領跑團隊逐漸的形成了團隊合作、擁抱變化、充分敬業而又不失活力的標志性風格。我們相信,通過我們的不斷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夠實現“成為一家偉大的互聯網企業”的愿景!我們也會因此而不懈努力!

2008年10月,領跑傳媒公司成立;

2009年1月,網吧場景解決方案上線;

2010年6月,領跑傳媒與北京網媒趨勢科技有限公司達成意向,并于當年成功收購網媒趨勢旗下總聯盟“擎動聯盟”;同年7月與網易公司達成合作,成為當年有道搜索最大的媒體供應商;

2011年3月,與淘寶公司達成合作,并于同年5月成為淘網址最大的媒體供應商;

2012年,在淘寶武林大會上榮獲“智贏未來—淘寶聯盟卡日曲最佳合作伙伴”榮譽稱號;同年,獲得網易有道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頒發的“有道搜索流量推廣—優質渠道獎”;

2013年10月,新媒體場景營銷解決方案上線;

2014年5月,通過了雙軟企業認證,獲得陜西省信息和工業化廳頒發的“軟件企業認定證書”和“軟件產品登記證書”;

2014年10月,在江西上饒成立全資子公司;

2014年12月,獲得了奇虎360的“2014年度最佳合作伙伴獎”;

2015年12月,淘鎖屏場景營銷平臺上線;

2016年3月,通過了陜西省民營科技企業的認定和西安市民營科技企業的認定;

2016年4月,完成股份公司改制。
主營業務和產品
為百度、淘寶、金山(貝殼網際)、360(奇虎)、搜狐、搜狗等企業提供技術服務、產品推廣。


北京活力達生物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哈爾濱驢途仕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深圳市源政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鈦核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大禹新媒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舍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畔山南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