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活力達生物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活力達

公司名稱:北京活力達生物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旗建材城中路10號1號樓2層210
成立時間:2010-07-26
創始人:陳曉宇
公司網址:http://www.forrida.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活力達生物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活力達生物健康科技_活力達
公司描述
活力達是一家專注于營養健康的移動互聯網品牌,旗下有3個自主注冊商標品牌:“活力達”“御年堂”“力次方”,致力于開發“BI(商業智能)健康數據運營系統”,聚焦不同社群營養健康需求,通過線上給用戶提供營養健康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陳曉宇 艾新 王敏 楊宏宇 李軍 梁曉芳 瞿敏 徐慶海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日,北京活力達生物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71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活力達——新三板股票代碼:872717
移動互聯網營養健康領導品牌。
活力達成立于2010年,是以北京大學為核心的創業團隊發展而來。
FORRIDA活力達,致力于開發、研制、生產及銷售高品質維生素、礦物質和天然草本提取物等功能性營養保健品。不但集成東方養生哲學,同時吸取了西方先進養生理念。以西方的營養取材之法,達成東方脈絡養生內調外養之功效。
活力達以健康云系統(BI商業智能數據系統)為基礎構建一個新型的大健康生態系統。將企業供應鏈、產品精準營銷、客戶健康數據、營養解決方案等服務鏈完整的融合在一體,形成一個完整的大數據健康云服務鏈條,推進互聯網+健康管理計劃落地,實現“互聯網+大數據+營養品”新商業模式的升級,并在2017年底成功掛牌新三板,股票代碼872717。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活力達蛋白質粉
產品特點:易沖泡、易吸收、溶解度佳;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劑。

2、活力達代餐奶昔
產品特點:低熱量,營養代餐,三重蛋白;中鏈甘油三酯-塑身新原料;綠原酸-調節糖、脂代謝;多重膳食纖維-維護腸道健康;科學搭配28種營養元素-營養豐富,健康塑型。

3、活力達褪黑素維生素B6片
產品特點:褪黑素含量高;特別添加維生素B6;精選優質原料。

4、力次方健肌能乳清蛋白營養強化粉6磅
產品特點:富含濃縮乳清蛋白;支鏈氨基酸貼心呵護肌肉成長;富含膳食纖維;高能量。


廣州頻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硅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盟迪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麥雄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米步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精湛光電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鍋否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