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盟迪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盟迪奧

公司名稱:深圳市盟迪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五聯社區朱古石工業區朱古石路92號B廠房
成立時間:2006-07-03
創始人:任常輝
公司網址:http://szmondial.net/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盟迪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盟迪奧科技
公司描述
盟迪奧是一家智能按摩保健器材研發商,專注于智能按摩保健器材的研發、生產及銷售,主要經營家用頸椎治療儀等多種類型的家庭健康護理類產品,致力于家庭用戶提供舒適的健康護理體驗。
管理團隊
任常輝 吳廷韻 邵國果 林啟德 任秀雅 凌敏 韓勇 章日表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5日,深圳市盟迪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13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盟迪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是個年輕、富有活力及創新的民營企業,成立于2001年,前身是一家專業的模具制造廠,她以人類健康為主題,旨在改善人們生活質量,精心打造按摩器材、減肥器材、保健器材及新一代生活用品等系列產品。公司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專業生產商,提供OEM貼牌生產或加工定單。公司坐落于深圳市龍崗區平湖鎮新木村占米嶺工業區,南鄰機荷高速,北靠國內最大的工業原料城——華南城,交通非常便利。

公司自成立以來,不斷地更新設備,改進工藝,加強品質管理,現擁有3臺先進的大型CNC加工設備,6臺臺灣的EDM電火花機,6臺大型的電腦切割機和多臺銑床、磨床、車床等精密模具制造設備,還有多臺100T到200T先進注塑機,車間設有多條成品生產線。為了不斷超越,我們致力于研發新產品,學習國內外先進技術,使公司的技術水平得到進一步提高。有付出必有回報,公司的實力得到了市場的認同。

近年來,公司成功創立并推廣了以MONDIAL為品牌的系列產品,廣泛應用于醫藥、保健、美容、禮品、電子、日用品等行業。 我們以優良的品質,良好的服務贏得了客戶、贏得了市場,產品遠銷中東、歐美及東南亞地區。

我們秉承“認真做事、誠信做人”的宗旨,以“質優價宜、顧客為尊”為原則,面對未來,我們充滿信心和熱情!我們將抓住機遇,不斷完善自己,與各界朋友攜手共進,為人類健康事業而努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盟迪奧科技成功開發并推廣了以MONDIAL為我司品牌的系列產品,公司生產的系列產品廣泛應用于醫藥、保健、美容、禮品、電子等行業。


成都榴蓮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異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澤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邑通道具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夢蝶科技有限公司

亦伴(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翼舶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