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龍杰網大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路聽天下 / 龍杰網大

公司名稱:北京龍杰網大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土城路14號20層2001內06B-11房間
成立時間:2005-12-05
創始人:朱國勇
公司網址:http://www.t1678.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龍杰網大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龍杰網大_一路聽天下
公司描述
一路聽天下是一家有聲內容制造商,致力于推行有聲書行業創新商業模式,內容產品類型覆蓋全面,包括名家經典、懸疑探秘、青春言情和歷史軍事IP作品。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優質IP的孵化、組織各種文學活動與文學論壇,以及向客戶提供有聲讀物服務等。
管理團隊
朱國勇 丁磊 劉文軍 張杰 張馨元 李宏琪 王彤陽 王秀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龍杰網大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一路聽天下10年磨一劍,開創中國有聲書行業創新商業模式,成為有聲內容制造商領導品牌。上萬小時的優質有聲版權資源,50家合作超過5年的品牌企業,全國近300 家10年合作的廣播電臺,簽約上百位國內外知名作家顧問,國家版權局戰略聯盟單位,中國好故事全IP產業運營商。已經與幾十家影視游戲公司達成戰略合作伙伴關系。

公司的千部優質IP,通過有聲作品成功孵化出各類IP(版權)7萬集!2015年起,全版權運營影視劇、有聲劇、動漫、話劇、游戲、綜藝節目等。十年積累,成功孵化的作品耳熟能詳,包括:《盜墓筆記》《后宮甄嬛傳》《步步驚心》《杜拉拉升職記》《離愛》《讓子彈飛》《鐵梨花》《大清相國》《國家寶藏》。

內容產品類型覆蓋全面,除名家經典、懸疑探秘、青春言情、歷史軍事、官場職場、經管勵志等超級IP作品之外,還增加了兒童、青少年教育類IP,并擁有自己成熟的宣傳渠道和媒體資源。一路聽天下以全IP內容價值最大化為主要目標,實現版權出版流程的再造,擴大出版范疇,為IP創造了新的增值空間,最大程度的挖掘了IP的價值。同時一路聽天下發起組織各種文學活動,定期舉辦文學論壇,為好IP做前期的價值孵化,將IP做成品牌,使品牌擁有龐大的粉絲團。


蘇州富順新型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智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四方御風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拾寶軟件有限公司

武漢好韻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西南寧為客發商貿有限公司

廣州譜頓博裕營銷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