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時代網絡電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時代大數據

公司名稱:廣東時代網絡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體育西路111-115單號8樓C2
成立時間:2003-01-16
創始人:朱國清
公司網址:http://www.timesbigdat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時代網絡電子有限公司_時代大數據
公司描述
時代大數據產品線包括三部分:大數據能力開放平臺、大數據自助探索平臺和大數據營銷管理系統。
管理團隊
朱國清 姚益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時代大數據,由大數據行業創業領軍人物朱國清博士于2003年創立。創立之初,時代大數據得到了中國十大風險投資人之一的陳友忠先生的認可和投資,同時吸引了眾多志同道合、立志改變世界的互聯網和基礎技術精英前來加盟!兩年間,一支由近百技術、分析、策劃大牛組成的研發和分析人才隊伍蔚然成軍。公司目前已成為全國信息技術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大數據標準工作組全權成員和中關村大數據產業聯盟成員。
公司起步于廣州,并迅速布局北京、上海、成都。依托才華橫溢的大數據專家隊伍,憑借服務電信運營商多年的豐富經驗,時代大數據研發出了國內最領先的大數據產品和大數據服務體系,在為電信運營商提供卓越服務的同時,把產品和服務延伸到金融、保險、醫療、互聯網等行業。
時代大數據研發部門持續優化Hadoop、Spark等大數據生態圈技術,自主研發異構數據的高性能響應接口和基于內存計算的實時圖形生成引擎,完美解決大數據可視化的實時性和復雜性難題;同時成立了機器學習研究中心,利用神經網絡算法的精巧應用實現了特征因子自動選擇和模型自動調優,降低機器學習設計難度的同時,又確保模型輸出效果穩定可靠。
時代大數據研發的分布式機器學習平臺具備算法全面、迭代計算、性能突出、簡單易用等特點和優勢,在國內甚至國際上都保持領先水平。
明悉今日之所處,洞悉明日之所向。
時代大數據始終秉持改變世界的理念,視數據為信仰!響應國家大數據戰略,致力于幫助政府和企業改變使用數據的方式,提升組織的決策效率和決策效益。在幫助政府和企業更好地了解和理解過去運作的規律和優缺點的同時,能夠更加充分地利用大數據去為未來的發展服務,為創新型社會的建設服務!
定制你所需!開創你未想!
時代大數據,擁有國內最有經驗的數據科學家團隊、數據分析師團隊和研發團隊,累積了豐富的跨行業經驗和模型。我們注重產品的用戶體驗,把最先進的技術融入最簡單的使用界面,讓沒有技術基礎的決策人也能夠輕松地和數據互動,能夠隨時隨地做數據探索,“打破人與數據的藩籬”,幫助政府和企業發現和挖掘數據不可估量的價值,幫助您更成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時代大數據平臺
時代大數據產品線包括三部分:大數據能力開放平臺、大數據自助探索平臺和大數據營銷管理系統。
時代大數據能力開放平臺提供完整的海量異構數據處理能力。核心能力包括分布式統一存儲和大規模并行計算。
大數據自助探索平臺面向各層次用戶提供大數據探索能力,其目標是為業務人員提供零門檻的數據探索獲取更強的洞察能力。
大數據營銷管理系統是以滿足客戶需求為導的全流程營銷過程管理系統。


深圳市金華佗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玩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長城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愛韋訊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曼頓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銳舒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廣州指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