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沛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沛宏網絡

公司名稱:浙江沛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文三路535號17層1702室
成立時間:2016-05-18
創始人:陳飛娥
公司網址:http://www.phsoft.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沛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沛宏網絡
公司描述
沛宏網絡是一家專注于移動電商、跨境電商的新型網絡服務公司,專注于給企業提供成熟的B2C商城、BBC多用戶商城、O2O商城、微商城、APP(IOS/安卓)、DRP分銷系統、ERP管理系統、WMS倉儲系統等。上述商城系統即可實現與海關的無縫對接,又可以獨立部署,真正的為企業實現一站式的開發與服務。
管理團隊
陳飛娥 吳曉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沛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移動電商、跨境電商的新型網絡服務公司,公司的辦公總部位于浙江省第一大城市,人間天堂杭州,公司擁有專業的運營團隊、設計團隊、產品團隊、研發團隊、測試團隊、運維團隊,更有來自于阿里巴巴、中國美院、4A公司等高端人才,我們通過現代的、科學的、規范的、個性的經營管理模式,實現團隊的高效運轉。且公司始終秉承“創建團隊凝聚力,打造集體共享經濟”的團隊信仰,將個人與集體利益緊密結合,實現一個目標,一個整體,共同進步!

浙江沛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現已完成與諸多跨境試點城市的電子口岸的對接,我們可以給企業提供成熟的B2C商城、BBC多用戶商城、O2O商城、微商城、APP(IOS/安卓)、DRP分銷系統、ERP管理系統、WMS倉儲系統等,上述商城系統即可實現與海關的無縫對接,又可以獨立部署,真正的為企業實現一站式的開發與服務。

沛宏本著“跨境立體式產業鏈”的服務理念,助力跨境電商企業快速布局全渠道多維度的商業模式,同時我們致力于對不同行業的分銷商、零售商、連鎖店、本地生活服務、社區O2O、批發市場、百貨商場等提供專業的電商整體解決方案。我們承諾以最短的時間,最快的速度為客戶呈現高質量、易操作的軟件。為客戶的持續發展打造最合身的系統,提供最有力的技術支持。


上海什馬出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朗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熊咖網絡有限公司

上海沛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豆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季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味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