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龍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潛龍投資

公司名稱:潛龍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大渡河路525號408室甲
成立時間:2011-02-23
創始人:張漢宏
公司網址:http://www.hidragon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潛龍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_潛龍投資
公司描述
潛龍投資成立于2011年2月,是一家專注于長期價值投資的股權投資管理公司。
管理團隊
華建國 張漢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潛龍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潛龍投資”)成立于2011年2月,是一家專注于長期價值投資的股權投資管理公司。公司為首批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登記的私募股權基金管理人(備案登記號:P1002654)。
作為中國較早從事基金管理和投行服務的專業團隊,秉持“專業創造價值”的理念,憑借多年產業投資及投行服務經驗,潛龍投資專注于醫療健康、消費升級、軍工和智能制造等行業領域,以股權投資為核心手段,為中國新經濟環境下各類企業提供投融資服務。潛龍投資致力于與優秀的中國企業家合作,培育根植中國的世界一流企業,并努力將自身打造成為專業、高效、創新的綜合類股權投資基金平臺。

企業文化
潛龍投資的企業文化核心是:謙恭好學,合作共贏,見微知著,穩健務實。
“潛龍”語出《周易》卷一《乾卦》“初九,潛龍勿用。”為《周易》第一卦第一爻,可看作《周易》之始。“潛龍”象征我們萌生于混沌之中,以謙恭好學,合作共贏的精神開拓新領域。我們保持初學者的謙恭向產業界、企業家學習并積極提供我們投行、金融及資本市場等領域的專業服務,共同成長;我們保持初入者的低調、務實向金融界、投資家學習,汲取精華,合作共贏;我們保持初心,在企業與團隊成長過程中,以“確乎其不可拔”的斗志團結進取,矢志不渝。
“勿忘潛龍之初,當懷布衣之始”。不囿于眼前,不惑于短期,不同于大眾,見微知著,穩健務實,“潛龍”必將“飛龍在天”!


北京東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去玩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代碼乾坤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擬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村村樂科技有限公司

鋸斧家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