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數字新思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字新思XinSight

公司名稱:北京數字新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紅軍營南路15號瑞普大廈B座302
成立時間:2014-09-26
創始人:譚北平
公司網址:http://www.xinsight.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數字新思科技有限公司_數字新思
公司描述
數字新思XinSight是一家基于大小數據提供程序化洞察的數字化營銷公司,提供品牌追蹤、注意與情緒測量、營銷ROI模型服務。
管理團隊
譚北平 張巖 高余先 黃明國 寧九云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16日,北京數字新思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乾明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數字新思是基于大小數據推動營銷變革的科技公司。跨界整合大數據、神經營銷學以及經濟學前沿,將數據轉變為商業應用模型。協助國內外知名品牌公司進行自動的受眾選擇,創意程序化優化,以及長期ROI的測量和提升。數字新思致力于通過真實行為和真實情感數據推動互聯網時代的營銷革新。


品牌追蹤:品牌聯結資產(BrandCQ)基于大數據量化品牌在數字世界的表現, 全面覆蓋內容、搜索、電商、口碑等主動聯結觸點,同時無縫連接調查數據。

消費者洞察:數字路徑(XPath) 基于同源數據提供消費者畫像,洞察消費者行為路徑與品牌選擇過程。

注意與情緒測量:眼動云(Gazelab) 基于云端整和眼動與腦電等,提供快速便捷的注意與情緒測量。

營銷ROI模型:整和線上線下媒體投放、行為與銷售數據,提供各項投入的直接與間接銷售貢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眼動云
眼動云(GazeLab) 將眼動和腦電測量搬到云端,使神經學數據采集規模化,為企業提供便宜、高效、標準化的消費者神經學數據一站式解決方案。

2、Xpath
Xpath(數字路徑)分析工具,通過整合電信運營商、廣告監測等多方大數據,將消費者媒介使用、廣告瀏覽、品牌曝光等數據進行匹配整合,構建出海量消費者的行為同源大數據。

3、品牌聯結資產
品牌聯結資產(Brand CQ, Brand Connection Quotient)是一款基于大數據的品牌管理工具,致力于在數字時代,建立新的品牌KPI。品牌聯結資產通過量化消費者與品牌的聯結,幫助企業實現敏捷的品牌管理,隨時掌控品牌在數據世界的表現。


北京掌心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中信資本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方橙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華和機電技術有限公司

廣東中設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虹世紀影視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復樸道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