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太潛天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WeDive環太潛天堂

公司名稱:北京環太潛天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樓(國家廣告產業園區孵化器24758號)
成立時間:2016-07-04
創始人:丁寧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65360.html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環太潛天堂科技有限公司_環太潛天堂
公司描述
WeDive環太潛天堂是一個戶外潛水運動旅游平臺,主要針對中國的潛水旅游市場,基于微信,鏈接潛水地接社、教練和課程、行程活動和達人新導游、社區、俱樂部等生態從業者,提供完整的服務。
管理團隊
丁寧 袁子鈞 郝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環太潛天堂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開發中國的潛水旅游市場,連接潛水員和國內的潛水俱樂部和世界各地的潛店、潛水度假村,形式是線上線下結合,屬于B to B和B to C的商業模式。
線上提供免費的個人及團隊的潛水加陸地行程規劃及預訂,并專業打造國內潛水圈內知名教練及潛水達人個人IP,可預定達人規劃師進行私人定制并帶隊深度旅行。線下為確保行程的順利實現,我們將全程跟蹤并提供貼身管家服務。


北京小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檸檬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聚勝萬合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拉鏈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吉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合肥有調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嘉娛帝華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