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陣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雁陣科技

公司名稱:雁陣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7號樓7層92號
成立時間:2015-03-12
創始人:王海潤
公司網址:http://www.shansudai.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雁陣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雁陣科技
公司描述
雁陣科技是一個基于大數據和機器學習技術的自動金融決策平臺,為互聯網金融公司及小型農商行等風控能力相對較弱的企業提供適用于微型經營貸的決策模型和云端系統,通過搭建支持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的信用貸款平臺,將獲客,風控,支付等全流程部署于線上,突破現有互聯網金融僅是線上獲客,實際通過線下審核的高成本經營模式,為客戶提供無需提交材料,無需線下審核,申請當天即可放款的極速信用貸款體驗。
管理團隊
王海潤 劉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雁陣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新型數據源進行風控服務的專業機構,為互聯網公司提供定制化的金融基礎設施,根據互聯網公司的客戶特征和數據基礎,提供包括信貸基礎設計,信貸業務系統,賬務系統,決策模型,定價模型,對接資金,資產管理等在內的一站式金融解決方案,致力于通過大數據的匯聚挖掘和量化模型的驅動,有效降低金融業務的運營成本,降低信用風險和操作風險,助力互聯網公司快速,低成本地提供便攜的金融服務。


東陽網傳天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中山市優安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車薄荷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數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歡樂之旅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小啄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有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