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高全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高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工業區葉城路925號A區X553
成立時間:2005-08-09
創始人:夏多玲
公司網址:http://shgq888.5858.com/
所屬行業:網站建設 APP開發 軟件開發 網絡營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高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高全信息
公司描述
上海高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致力于企業信息化服務、IT外包服務等全方位的專業性服務型企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高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伴隨互聯網的蓬勃發展,公司2008年成立上海搜聚商貿有限公司,高全多領域集團性運作,向客戶提供電子商務培訓、SEO培訓、網絡營銷培訓、高端網站建設服務及品牌網絡營銷服務的專業企業。發展至今已有百人團隊規模,千余客戶成功案例實施經驗。

高全為客戶量身定做各類網站建設業務,包括企業型網站建設、電子商務型網站建設、手機觸摸型網站建設、行業門戶型網站建設、品牌建立型網站建設等,從網站的前期定位策劃分析,顧問咨詢以及技術架構,到網站實施的界面設計,創意表現,站點架構搭建以及后續的訪問監控服務,后續維護服務以及網站運營反饋建議等內容,站在為客戶帶來價值的角度,規劃、定制符合企業發展需求的,帶有營銷價值及功能的網上品牌專家。

建網站不是目的,關鍵是建好的網站要發揮營銷作用,高全在網站營銷方面積累豐富經驗,利用搜索引擎優化(百度、谷歌、360搜索、搜搜、搜狗)微博、微信、QQ營銷,郵件營銷、論壇、博客、病毒營銷、網絡推廣的各種手段,結合企業的產品特點及網絡需求,有效幫助企業達成網絡營銷效果。從網絡營銷帶來更多流量。


上海帕索工業設計有限公司

北京鉑金智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齊家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趣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

云南博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獵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