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戈壁投資

公司名稱: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1168號中信泰富廣場3708室
成立時間:2002-07-24
創始人:THOMAS GAI TEI TSAO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_戈壁投資
公司描述
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上海,專注于投資中國的早期科技項目的專業創業投資公司。戈壁管理著一個科技及數字媒體基金,主要的投資對象是中國數字媒體產業鏈中從事開發和運用新興技術的私營企業。戈壁基金的戰略投資者包括IBM,Sierra Ventures, The McGraw-Hill Companies和Steamboat Ventures (Disney公司的風險投資部門)等。
管理團隊
劉偉杰 曹嘉泰 謝士駿 徐晨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上海,專注于投資中國的早期科技項目的專業創業投資公司。戈壁管理著一個科技及數字媒體基金,主要的投資對象是中國數字媒體產業鏈中從事開發和運用新興技術的私營企業。戈壁基金的戰略投資者包括IBM,Sierra Ventures, The McGraw-Hill Companies和Steamboat Ventures (Disney公司的風險投資部門)等。 戈壁用全局的觀念把數字媒體看成是一個完整的綜合性的產業而不是一些互不相關的產業的簡單集合。戈壁相信數字媒體的需求將會帶動下一個高新技術革新時期的到來,尤其以寬帶、移動技術和互動交流技術的發展為特征。

徐晨
職位:合伙人
查看聯系方式


湖南海捷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用友薪福社云科技有限公司

優極(北京)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沛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中電海康集團有限公司

愈奇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今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