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心銘舍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心銘舍

公司名稱:深圳心銘舍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蛇口街道南海大道1079號花園城數碼大廈B座202.203-260
成立時間:2014-06-03
創始人:王繼
公司網址:http://www.xinming.sg/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心銘舍設計顧問有限公司_心銘舍
公司描述
心銘舍是新加坡的品牌設計公司,公司在品牌創建與市場策劃層面具有國際領先的視野和方法論,致力于幫助客戶設計可持續生長的具有全局觀的品牌體驗,公司提供更加貼身的一對一全程深入服務,業務在品牌規劃、品牌定位、產品市場策劃、終端建設等方面。
管理團隊
王繼 李陸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心銘舍是由多位外資4A廣告公司資深人士發起成立,以創建百年品牌為夢想。作為最具創新精神的品牌策略咨詢與設計公司,團隊集結了業內品牌、空間、產品等資深的設計師與品牌咨詢顧問,國際領先的品牌設計理念與品牌管理經驗,使我們始終保持行業領先的設計思維與工作方法。心銘舍設計業務覆蓋東南亞地區,我們致力于幫助客戶設計可持續生長的具有全局觀的品牌體驗。

心銘舍聚集行業里優秀的品牌管理人才與設計人才,我們恪守嚴格的道德準則,以專業水準和卓越的技術的設計團隊為客戶提供一流的服務。我們更具創新精神,在注重團隊集體智慧的模式下,更擅長助力企業品牌從宏觀理念到微觀執行的全方位實踐,并能夠通過適合的品牌創新方案,有效的傳達品牌精神,最終實現消費者完美的品牌體驗。

心銘舍多年的市場經驗以及精銳團隊的絕佳智慧,更加高效地詮釋并傳達品牌概念,同時給品牌帶來持久效力,努力為客戶提供行之有效的設計方案。我們在品牌規劃、品牌定位、產品市場策劃、終端建設等層面獨具所長。我們幫助客戶洞悉市場機遇,增長品牌價值,挖掘藏在細節中的品位,創造可持續生長的強勢品牌。專業和實力使得心銘舍團隊一直倍受客戶好評。


上海樂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華耀資本

上海四通儀表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小美伴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測迅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泰利美信(蘇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川山甲供應鏈管理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