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樂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范傳媒

公司名稱:上海樂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新駿環路189號3層A310室
成立時間:2014-08-04
創始人:朱鴻喜
公司網址:http://www.lerfine.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樂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樂范傳媒
公司描述
樂范傳媒是一家專注于影視劇文化的傳媒公司,主要業務范圍包括影視劇策劃及創作、影視劇的IP運營及產業鏈開發和影視劇植入及娛樂營銷等,以策劃和創意能力為核心優勢,進行影視劇項目的原創開發以及文學小說的IP運營,致力于打造創意型影視文化公司。
管理團隊
朱鴻喜 劉洪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范傳媒成立于2014年8月,聚焦打造后IP時代"青春"這一主題,垂直細分電視劇的內容創作角度,以"激情、燃情"傳遞正能量,打出"讓熱血點燃青春"的口號,深度解讀和挖掘極具特色的青春文化。

樂范傳媒以內容策劃和整合營銷為核心競爭力,用爆品思維打造具有高流量、顛覆性、爆炸式口碑效應的電視劇項目,并以電視劇為內容核心,開發匯集電影、游戲,娛樂營銷及產業鏈衍生為一體,跨文化、跨行業、跨形式、跨平臺的全產業的IP內容,打通產業鏈條及其商業衍生價值,內容與產品相結合,產品與受眾相結合,致力于成為一家"電視劇+"的垂直性文化傳媒公司。


北京遠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云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雷佩德物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珠海橫琴元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歡聚時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墨白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天光地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