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橫琴元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元明資本

公司名稱:珠海橫琴元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橫琴新區寶華路6號105室-1576
成立時間:2015-01-07
創始人:姜明
公司網址:http://www.yuanmingcap.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珠海橫琴元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元明資本
公司描述
元明資本是一家專注于中美醫藥領域的投資機構,團隊成員具有豐富商業經驗和成功投資經歷。在北京和紐約設有辦公室,既往投資涵蓋中美兩國醫藥研發、創新醫療器械研制、高端醫療服務行業。
管理團隊
武娜 田源 姜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元明資本是一家專注于中美醫藥領域的投資機構,團隊成員具有豐富商業經驗和成功投資經歷。在北京和紐約設有
辦公室,既往投資涵蓋中美兩國醫藥研發、創新醫療器械研制、高端醫療服務行業。
元明資本以雄厚資本和高端社會資源為具備行業領袖潛質的企業增加價值,將國內外醫療健康資源優勢、資金優勢與資本市場相結合,充分進行資源整合,在中美兩國醫療健康市場和資本市場的高度互動和交流中尋找戰略性投資機會。


北京中鼎華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澤林華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徙木金融信息服務(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舍簡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嘉宏瑞祥(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萬孚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莎普愛思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