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萬孚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孚生物

公司名稱:廣州萬孚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蘿崗區科學城荔枝山路8號
成立時間:1992-11-13
創始人:王繼華
公司網址:http://www.wondfo.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州萬孚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廣州萬孚生物技術股份_廣州萬孚生物
公司描述
萬孚生物致力于生物醫藥體外診斷(in vitro diagnosis, IVD)行業中快速檢測(point-of-care testing, POCT)產品(包括試劑和儀器)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顧客提供專業的快速診斷與慢病管理的產品和服務。
管理團隊
王繼華 吳翠玲 何小維 劉志軍 匡麗軍 董鑄劍 李文美 周勇 康可人 康熙雄 吉爭雄 彭雷清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30日,廣州萬孚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48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萬孚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冊資金1.76億元。公司于2015年6月30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上市,市值超過150億元。公司致力于生物醫藥體外診斷(in vitro diagnosis, IVD)行業中快速檢測(point-of-care testing, POCT)產品(包括試劑和儀器)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顧客提供專業的快速診斷與慢病管理的產品和服務。

公司總部位于廣州科學城,占地面積30畝。截止2017年5月,廣州萬孚擁有約1200余名員工。萬孚生物構建了完善的膠體金與膠乳標記層析技術平臺、熒光標記定量檢測技術平臺、干式生化以及電化學定量檢測、分子診斷等技術平臺,產品涵蓋傳染病、妊娠、心血管疾病、毒品、腫瘤疾病、代謝疾病等業務領域。百余種產品應用于各級醫院、社區門診、衛生院、OTC藥房以及疾病控制中心、公安、軍隊等特殊渠道。

公司建立了33000平方米的快速診斷產品產業化基地,配備5000平方米的潔凈生產車間和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快速診斷試劑生產線,日產量達150萬人份。公司在美國成立了子公司和研發中心,在德國、肯尼亞、印尼成立了營銷中心,并與歐洲零售巨頭 BOOTS、亞洲零售巨頭 WATSONS、南歐零售連鎖著名品牌SONAE,以及國內海王星辰、金象、老百姓大藥房等建立了穩定的合作關系,為全球180多個國家和地區客戶提供產品解決方案和技術支持。

公司以“服務萬眾,萬眾信孚”為核心理念,以“一點.二線.三喜.四一”為核心價值體系。其中“一點”為“活”。“二線”為“對內,堅持群眾路線;對外,堅持統一戰線”。“三喜”為“客戶喜歡、員工喜歡、合作伙伴喜歡”。“四一”為“我們激情奮斗,感動每一位顧客;我們尊重包容,成長每一位員工;我們敢贏敢享,成就每一位伙伴;我們追求卓越,守護每一份健康”。


光寶聯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國華識別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墨緣(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萬里云醫療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伯匯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青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游戲計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