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絢視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絢視景

公司名稱:易絢視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南四環西路186號三區6號樓7層01-03單元(園區 )
成立時間:2013-07-03
創始人:畢恭
公司網址:http://www.3demoo.com/
所屬行業:VR AR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易絢視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易絢視景
公司描述
易絢視景專注于對數字視覺技術的探索與傳播,深度挖掘數字視覺技術標準化協作流程,打造全球數字視覺技術眾包服務協作平臺,通過對數百萬數字視覺技術人員的整合,利用其業余時間以標準化作業形式接受眾包任務,幫助發包客戶提升工作效率。
管理團隊
畢恭 劉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絢視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第一家以傳遞全球新媒體數字科技產品與服務為目標的綜合電子商務平臺。創立于2014年初,秉承著“讓科技變得流行”的事業目標,讓更多的合作伙伴在易絢的世界里,發現新媒體數字科技的價值與魅力。
易絢網將通過搭建海外傳播橋梁,將中國已經成熟的優秀新媒體數字科技領域的服務企業輸送到海外,讓服務不再有國界限制,建立全球新媒體數字科技服務的輸出產業鏈。同時,易絢網將搭建中國第一家新媒體數字科技創新產品網上商城,將優秀的產品輸送到更多的行業應用中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易絢.CG
易絢.CG,全球化CG(Computer Graphics)創作/制作的線上協作交易平臺,將整合中國百萬優秀CG制作人才,充分利用人才資源,為各個CG需求領域(動漫、游戲、影視廣告、建筑/工業設計、AR/VR、三維地理信息數據、3D打印等)提供人才與技術服務。是中國首家專注CG創作/制作協作的線上任務交易平臺。
易絢.CG將幫助CG供需雙方直接對接,避免轉包降低成本,更能提高工作效率,釋放企業人力成本壓力,將人力運營費用投入到更多的原創創作上,進而提升中國CG企業的創意實力。同時通過搭建CG設計師的經濟生態平臺,不僅實現中國境內的平臺協作,更是要實現全球化經濟生態的跨國協作。


成都風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七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艾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三井物產環球投資株式會社

浙江升華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博納清承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上游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