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慧星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輿情早報網

公司名稱:北京智慧星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海淀區中關村大廈12層
成立時間:2012-02-28
創始人:李青龍
公司網址:http://www.istarshin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智慧星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輿情早報網
公司描述
輿情早報網是一個輿情監控、智能情報和信息服務平臺,隸屬于北京智慧星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旗下還有輿情秘書、輿情專家等服務。
管理團隊
李青龍 閆軍 李德虎 劉武戰 李聰亮 白劍波 賀偉剛 尹七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智慧星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智慧星光)是全球領先的文本大數據服務商,致力于成為全球一流的大數據價值挖掘和精準化信息服務平臺。

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已經成為文本大數據服務的領導者,總部位于北京中關村高科技產業核心區中關村大廈,擁有員工300人,設有河北分公司,四川、陜西、重慶、吉林、江蘇、貴州等23家駐外辦事處。

擁有來自國際化一流企業和院校的尖端科技精英,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國際領先國內首創的CII(Cloud-based Intelligent Information Platform)云智能信息平臺,并基于此平臺成功研發運營:輿情秘書、輿情秘書<企業版>、輿情研判、輿情報告、智慧網評、智慧商情、星光數據等多項產品。

智慧星光采用SAAS模式為政府機構和企業提供互聯網輿情監測與預警,企業口碑監測分析、競爭情報分析、精準營銷、人物畫像、企業畫像、行業市場研究、客戶滿意度分析、風險評估、產品及業務流程優化等等多個場景的應用。

經過多年的研發與實踐,智慧星光的產品以其超群的技術實力以及優秀的用戶體驗效果受到業界和客戶的認可和好評。尤其是“輿情秘書”風險監測產品,因其在輿情監測過程中,所展現的全面性、及時性、精準性等優勢,已在政府、公安、宣傳、院校、企業等多領域中得以應用,成為各領域公共風險治理的重要工具。

智慧星光致力于為客戶提供最精準的信息和最有價值的數據,實現信息有效對稱和數據價值最大化,公司秉承“客戶第一、服務至上、竭盡全力、拼搏創造”的精神。作為一家年輕的公司,智慧星光發展迅速,目前已經服務客戶15000余家,遍及全國31個省,20多個領域。客戶續約率達到99.5%。
主營業務和產品
輿情秘書服務系統
基于大數據下的多種網絡媒體通道內容,結合機器學習進行數據的采集、處理和分析,可根據用戶實際需求量身定制簡單、快捷、易操作的數據信息需求內容。針對客戶的相關度,在事件爆發的第一時間對用戶進行推送服務的系統平臺,并且可幫助用戶預測事態發展趨勢。PC端和手機的應用同步提供服務,讓用戶可以更加方便和及時地掌握所需要的信息。


普洛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凡米粒文化有限公司

眾安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森泊創意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美活(廈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云頁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視襲時代(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