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云頁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能云頁

公司名稱:武漢云頁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軟件園4.1期E3棟304號
成立時間:2016-01-28
創始人:操保華
公司網址:http://www.yunye123.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云頁移動科技有限公司_智能云頁
公司描述
武漢云頁移動科技有限公司以人工智能營銷為主營業務,以人工智能和云計算為主要技術,以“智能海報”和“服務邦”為主打產品,致力于為中小企業和個人創造便捷的線上線下推廣渠道,打造符合移動化、社交化、智能化以及大數據趨勢的新一代移動互聯網營銷工具和及服務的表達、推廣、檢索和交易平臺。
管理團隊
操保華 陳加炎 孫科 趙貴兵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云頁移動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武漢光谷軟件園留學生創業園,注冊資金1000萬元,以人工智能營銷為主營業務,以人工智能和云計算為主要技術,以“智能海報”和“服務邦”為主打產品,致力于為中小企業和個人創造便捷的線上線下推廣渠道,打造符合移動化、社交化、智能化以及大數據趨勢的新一代移動互聯網營銷工具和及服務的表達、推廣、檢索和交易平臺。公司的愿景是成為湖北省領先的一體化人工智能營銷解決方案提供商,繼而成為中國最大的服務共享領域里的人工智能營銷引擎暨服務電商交易平臺,最終目標是成為服務行業里的阿里巴巴.
公司擁有海歸背景的核心團隊,創始人:操保華先生是留學美國南加州大學的海歸,合伙人是美籍華人JERRY CHEN,美國加州PASADENA藝術設計學院本科、加拿大UBC英屬哥倫比亞大學藝術學院碩士,總經理助理王詩平擁有加拿大本科學位和香港城市大學碩士學位。公司副總經理張征具有15年的市場營銷經驗,曾在IBM、戴爾等知名企業擔任營銷經理。
公司的“智能海報”和“服務邦”兩大產品均已上線,包括面向中國市場和海外華人市場的中文版系統以及面向海外市場的英文版系統,提供智能海報H5移動云頁應用、安卓版和iOS版云頁手機App應用、移動互聯網服務平臺,目前覆蓋企業、單位、個人、專家、活動、廣告、周邊、資源等八大服務行業類別以及對應的三十六個子行業類別。
公司的市場營銷逐步在世界范圍內鋪展開來,目前主要包括美國洛杉磯、日本東京和中國武漢。武漢云頁移動科技有限公司分別與美國加州的ALATING INC公司、日本的TECH COMMUNICATIONS 株式會社、武漢的道森集團簽訂了人工智能營銷業務合作協議。
公司的企業文化是“精進、協作、與眾不同”,將不遺余力地致力于通過專精的人工智能技術、開放合作的加盟授權方式,以及與眾不同的創新創意,以創新為生命、質量為信譽、價格和技術為競爭力的經營信念,給成千上萬的中小企業和個人服務提供者,創造快捷高效的線上線下推廣渠道,幫助社會解決資源、才能、服務的表達和推廣這一難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Poster-K: 智能海報全能王
Poster-K: 智能海報全能王,H5網頁應用和移動應用,通過人機交互來創建各行各業的智能服務海報。
2、S-poster: 智能海報
S-poster: 智能海報,服務的可視化載體,帶語義和交互的智能移動網頁,支持二維碼和社交O2O。
3、E-Card: 智能名片
E-Card: 智能名片,由智能海報自動轉化產生,掃面名片可以直接打開母版智能海報,便打印分發。
4、S-Market: 服務邦
S-Market: 服務邦,以智能海報為主體的服務搜索和交易的電子商務平臺,服務超市,購買服務。


海南大圣娛樂有限公司

蘇州功夫家族動漫有限公司

北京數音堂數據處理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王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業堂教育培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指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