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王血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寵舍匯

公司名稱:上海王血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墨玉南路1060號604室
成立時間:2016-11-23
創始人:董玉文
公司網址:http://www.chongshehui.com/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王血科技有限公司_寵舍匯
公司描述
寵舍匯是一家血統寵物的直播內容電商,將寵舍的繁殖者逐步培養為知識型主播,在各大知名直播平臺輸送優質寵物內容,直播平臺則將海量的免費流量給到繁殖者,做到流量變現。
管理團隊
董玉文 陳榮 曹曉晨 俞彥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1日,上海王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啟嘉創投。
2017年11月8日,上海王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疆域基金、星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寵舍匯是一家血統寵物的直播內容電商,將寵舍的繁殖者逐步培養為知識型主播,在各大知名直播平臺輸送優質寵物內容,直播平臺則將海量的免費流量給到繁殖者,做到流量變現。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購買寵物商城
寵舍匯擁有優秀的寵物資源,寵物來源于經過認證的一線繁殖商家;寵舍匯與京東天貓合作的在線寵物店為您提供一站式購買體驗,寵物健康安全到家。

2、全國寵物配種
寵舍匯整合全國配種資源,只有帶血統證書的種公才能上我們的配種服務,您可以隨時查詢到身邊優秀的配種信息,也可以發布自己的配種服務賺到錢。

3、鱗物潮牌服飾
鱗物是寵舍匯旗下的服飾品牌,它是屬于愛寵人群的寵物主題潮牌。我們通過鱗物張揚對寵物的熱愛,對生活的態度,滿足我們對時尚、自由、個性的追求。

4、寵物配送服務
解決寵物交易的運輸問題,寵舍匯專業配送人員把經過檢驗檢疫的寵物運送到機場,寵物到達目的城市后,由配送人員送到您家,當面再做一次寵物檢驗。


廣州市科南軟件有限公司

廣州特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酷感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熱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聚云位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小庫科技有限公司

隨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