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互娛網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媒互娛

公司名稱:安徽新媒互娛網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經濟開發區蘭州路88號廠房
成立時間:2014-06-04
創始人:章理中
公司網址:http://www.xinuuu.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安徽新媒互娛網絡有限公司_新媒互娛
公司描述
新媒互娛是一家集網絡游戲研發與發行、新媒體創客教育的綜合性互聯網公司,一直致力于為互聯網用戶群打造精彩的互動娛樂平臺,探索新媒體“中央廚房式”矩陣融合創客理念在教育行業的應用,為用戶提供豐富的創新產品。
管理團隊
章理中 陳軍 李道祥 段西貝 劉勁 唐江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徽新媒互娛網絡有限公司隸屬于安徽新媒體集團,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網絡游戲研發與發行、新媒體創客教育的綜合性互聯網公司,一直致力于為互聯網用戶群打造精彩的互動娛樂平臺,探索新媒體“中央廚房式”矩陣融合創客理念在教育行業的應用,為用戶提供豐富的創新產品,力爭打造全國一流的游戲發行企業。目前公司主要業務包括代理及研發多款優秀游戲產品,代理發行《主宰官方正版》、《蒸汽拳皇》、《無限格斗》等多款精品游戲。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無限格斗
正統2D橫版格斗類手機網游,游戲傳承經典街機風格,連擊、必殺絕技一應俱全,重現童年經典。同時融合各種特色闖關玩法和多元競技功能,給玩家提供多種更多的樂趣。

2、三國群英紀
《三國群英紀》是一款以三國歷史為背景的策略手游,玩家可以在游戲中升級自己的城池,收集三國名將,通過挑戰經典三國戰役提升部隊戰力。玩家將分屬不同的國家,對城池展開爭奪,獲勝者可以擴展本國版圖,最終攻占皇城洛陽,統一天下。


鼎創未來基金(深圳)有限公司

馬上消費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融硅思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復容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睿昂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廣船國際有限公司

北京合生基因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