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消費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馬上金融/馬上消費金融

公司名稱:馬上消費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渝北區黃山大道中段52號渝興廣場B2棟4至8樓
成立時間:2015-06-15
創始人:尹向東
公司網址:https://www.msxf.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馬上消費金融股份有限公司_馬上金融_馬上消費金融
公司描述
馬上消費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國銀監會批準設立的持有消費金融牌照的全國性金融機構,同時也是一家大數據公司、金融科技公司、創業公司,成立于2015年。
管理團隊
尹向東 劉黎 張中梅 張進 郭劍霓 葉大清 黃宇 張榆 董迎秋 趙國慶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日,馬上消費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國保險投資、重慶百貨。
2017年7月12日,馬上消費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物美、重慶百貨、中關村科金、重慶銀行、趣藝文化。
2018年6月28日,馬上消費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0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馬上消費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經中國銀監會批準,持有消費金融牌照的科技驅動的金融機構。馬上消費金融于2015年6月正式開業,引入了重慶百貨、重慶銀行等國有股東,以及物美集團、陽光保險、浙江小商品城等社會化股東,形成極具活力的多元化混合所有制股東結構。公司于2016、2017、2018年分別完成三次增資擴股,注冊資本金達40億元,成為注冊資本金第一大的內資消費金融公司。
我們是中國第一家互聯網消費金融公司。
我們是一家以大數據為驅動的金融科技公司。


上海萊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心予母嬰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錦喆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易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悅讀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寶瓶互聯網有限公司

北京蘭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