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方圓金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鼎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方圓金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十條甲22號1號樓A601
成立時間:2014-07-10
創始人:劉揚
公司網址:http://www.jindingcapital.com.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方圓金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北京方圓金鼎投資_金鼎資本
公司描述
北京方圓金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產業股權投資機構,投資領域涵蓋TMT、大家居、智能制造、體育、旅游、珠寶、物聯網、新材料等行業全產業鏈。旗下設有金鼎投行、金鼎投資、金鼎財富、金鼎商學院等多家子公司。
管理團隊
劉揚 邢麗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方圓金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金鼎資本”)是國內領先的產業股權投資機構,專注于高科技和大消費領域的深度產業投資,投資領域涵蓋TMT、大家居、智能制造、體育、旅游、珠寶、物聯網、新材料等行業全產業鏈。旗下設有金鼎投行、金鼎投資、金鼎財富、金鼎商學院等多家子公司,公司員工近70人,基金管理規模近30億元,形成了“融、投、管、退”的完整產業鏈條和全國重要區域的布局。金鼎與中信國安(000839)、安踏體育(02020.HK)、光環新網(300383)、眾信旅游(002707)、愛迪爾(002740)、三夫戶外(002780)、兔寶寶(002043)、通宇通訊(002792)等多家上市公司達成深度戰略合作,并主導了帝王潔具(002798)與歐神諾(430707)的20億元產業并購,已投項目有眾信旅游、同程旅游、窮游、要出發、唱吧、千年珠寶、樂嘉體育、古德菲力、有方科技、文燦股份等。金鼎資本曾先后榮獲投中信息2016年度“中國最佳創業投資機構TOP100”、“中國最佳中資創業投資機構TOP50” 、“中國消費及升級服務產業最佳品牌消費領域投資機構TOP10”,2015年度“中國新銳創業投資機構TOP10”、“中國最佳中資創業投資機構TOP50”,以及融中集團“2015年度最佳新銳投資機構TOP10”。


上海哇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智小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南京鎂一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清研宏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云南白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游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極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