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富途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富途寶

公司名稱:北京富途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北路8號院1號樓8層01-901室
成立時間:2013-09-11
創始人:蓋瑞.科卓斯
公司網址:https://fortumo.com/
所屬行業:游戲交易 中間件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富途寶科技有限公司_富途寶
公司描述
北京富途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國際移動支付服務提供商,通過電子支付平臺幫助應用程序和游戲的開發人員們實現項目盈利。
管理團隊
蓋瑞.科卓斯 馬汀.庫珀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Fortumo(在中國大陸的品牌為:富途寶)創始于2007年,是一家國際移動支付服務提供商,通過電子支付平臺幫助應用程序和游戲的開發人員們實現項目盈利。Fortumo的移動支付是跨平臺的,支持PC、移動網絡和HTML5 APP,還提供Android、Windows Phone和Windows 8的設備上的應用程序內支付功能。
Fortumo與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00多家移動運營商都有合作關系,超過九萬五千家的全球網絡服務及移動互聯網合作伙伴提供運營商計費整體解決方案。 全球知名企業微軟、EA、迪斯尼、Facebook、Rovio、中興等均使用fortumo全球領先的運營商計費支付解決方案。
用戶使用手機付款,所購買的服務、道具或者虛擬貨幣將會計入手機的賬單。Fortumo的移動支付是跨平臺的,支持PC、移動網絡和HTML5APP,還提供Android、WindowsPhone和Windows8的設備上的應用程序內支付功能。
Fortumo與80個國家中的300多個移動運營商有支付合作關系。Fortumo公司于2013年1月獲得了來自IntelCaptial和GreycroftPartners的投資,在愛沙尼亞、舊金山和北京都設有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網頁支付:通常網頁游戲和社交網絡使用,例如用于支付月度會員訂購、虛擬道具或附加內容等,絕大部分的服務未基于免費商業模式的增值應用服務。
2、移動網頁支付:基于HTML5技術的解決方案,適用于跨平臺發行的游戲和移動應用。
3、原生應用內支付SDK:目前SDK的解決方案支持安卓、Windows8、WindowsPhone、NOOK和J2ME平臺。與其他移動支付解決方案相比,這種SDK解決方案支持手機或者平板在手機網絡離線模式下進行支付。
4、開發者API:為高級接入和白標簽技術提供更高級的支付解決方案,提供開發者對支付流程和用戶體驗更全面的控制權限。
Fortumo支付依托于電信運營商的計費系統,提供比信用卡支付更安全、更友好的支付選項。在拉丁美洲以及亞洲很多新興國家,這種支付方式將極大的幫助開發者解決當地信用卡使用率極低而導致無法獲得應有收入的窘境。


上海眾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七彩祥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凱銘風尚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國富綠景創投GRC

上海萬噸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狂野之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