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優路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優路普

公司名稱:優優路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西四北二條21號8號樓6層608
成立時間:2016-06-23
創始人:隋元春
公司網址:http://www.uuloop.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優優路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優優路普
公司描述
優優路普科技是一家廣告營銷公司,致力于針對各類非規整多受眾流量的程序化廣告接入技術的研發、應用、運營及互聯網服務,圍繞互聯網、電子商務、大數據等不斷進行產品、業務和影響的發展和創新,為線上線下用戶及廣告主提供全數字化,貼切可信的情景廣告機營銷服務。
管理團隊
隋元春 姜國棟 黃莎莎 王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優優路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4年,專門致力于各類戶外廣告屏的互聯網化以及戶外廣告投放的程序化、 數據化、智能化。公司上線運營國內首家戶外廣告程序化交易云平臺,匯集海量廣告主和廣告需求平臺,實現戶外廣告投放的程序化。 公司提供多種戶外媒體接入技術方案,可以覆蓋公交巴士電視、有線電視、各種等待區展示屏、戶外大屏等 各種廣告屏的平臺接入。優優路普深耕戶外程序化廣告技術,并堅持創新,持續將新技術和商業模式應用于戶外媒體,不斷提升戶外媒體價值和關注度。 公司愿攜手廣告主和媒體方,互惠共贏,共同拓荒戶外廣告互聯網化領域。


上海慧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金吾九如(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云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紐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工控網(北京)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凡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辰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