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睿被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VG娛樂/睿被特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睿被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長江大街161號2幢2533室(上海長江經濟園區)
成立時間:2016-03-11
創始人:李高駿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017257/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睿被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VG娛樂_睿被特文化
公司描述
VG娛樂是從VG電子競技俱樂部衍生獨立出來的內容公司,主要專注于直播內容領域。
管理團隊
李高駿 莊宇杰 張浩 丁駿 劉獻民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0日,上海睿被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娛樂工場。
2017年5月18日,上海睿被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晨曜資本(晨之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VG娛樂是一家專注于網絡綜藝的直播公司,出自VG電競俱樂部旗下。其打造的網紅養成綜藝《花漾大爬梯》,第一集的斗魚在線人數就達到275萬,超過第一大主播“五五開”;其后,VG娛樂又打造了斗魚《嫌疑人X先生》和淘寶直播《大媽逃課秀》等,目前已是網絡綜藝直播的頭部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上海睿被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的主要作品有《花漾大爬梯》、《嫌疑人X先生》和《大媽逃課秀》。


廣州贊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景科創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優智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火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紅瑪互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快樂智慧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未來影業(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