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科創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趕集網

公司名稱:山景科創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后沙峪鎮安富街6號
成立時間:2011-11-03
創始人:姚勁波
公司網址:http://bj.ganji.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山景科創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_趕集網
公司描述
趕集網是一個分類信息和O2O生活服務網站,提供招聘求職、房屋租售、二手物品買賣、車輛買賣、寵物票務、教育培訓、同城活動及交友等全方位的本地生活及商務服務類信息。
管理團隊
姚勁波 周浩
融資情況
2008年6月12日,山景科創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09年1月1日,山景科創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8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馳創投。
2010年5月1日,山景科創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諾基亞成長基金、藍馳創投。
2011年5月1日,山景科創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7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今日資本、紅杉資本中國。
2012年6月1日,山景科創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中信產業基金。
2012年12月1日,山景科創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9000萬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安大略省教師退休基金Ontario Teachers。
2014年8月1日,山景科創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獲得2億美元的E輪融資,投資方為Tiger老虎基金(中國)、凱雷亞洲基金。
2015年4月17日,山景科創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與58同城合并。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
趕集網成立于2005年,是為用戶提供招聘求職、房屋租售、二手買賣、生活服務等各種分類信息服務的網站。2015年11月,趕集網與58同城合并,2016年5月8日,58集團正式成立,趕集網成為58集團子品牌。

公司價值
趕集網在為用戶提供高質量生活服務信息的同時,更會深入服務環節,依托趕集積累的豐厚服務資源,運用創新思維優化服務鏈條,從而推動中國生活服務O2O的高速發展。

業務范疇
核心業務
趕集網智能的整合了生活全領域服務信息,通過PC端及移動互聯網端的全平臺覆蓋,為用戶提供招聘求職、房屋租售、車輛買賣、二手物品買賣、寵物票務、教育培訓、及本地生活等全方位的生活及商務服務類信息,幫助用戶安全便捷的找到所需生活服務信息,解決生活難題。

業務分布
趕集網總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廣州、深圳、天津設有分公司,分站遍布全國近400個城市。目前,趕集網新增信息量三季度合計超2億條,APP日活峰值超400萬,作為中國較早一批起步移動化戰略的互聯網公司,趕集網有近80%的流量來自移動互聯網。


澤東電影公司

北京超火影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銥硙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優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星輿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銘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嘜叮游戲軟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