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銘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起名通

公司名稱:北京美銘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8號樓地下一層CB102-031
成立時間:2009-09-01
創始人:張襦心
公司網址:http://www.qimingtong.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美銘科技有限公司_起名通
公司描述
起名通是一家給寶寶起名的服務品牌,積累了集傳統文化精髓和現代育兒科學于一身的起名方法論,北京美銘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張襦心 張靜 屠建路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日,北京美銘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起名通(www.qimingtong.com)隸屬于北京美銘科技,是國內最有影響力的寶寶起名品牌。張襦心老師(國內姓名學第一人)帶領來自清華的技術研發團隊和資深國學、文學專家團隊,歷經7載精研,鑄就了集傳統文化精髓和現代育兒科學于一身的起名方法論,開創了起名新時代。目前,最大、最專業的育兒平臺前三強(寶寶樹、寶寶知道、媽媽網),全部獨家接入起名通的測名、起名服務。四大互聯網巨頭(騰訊、360、新浪、搜狐),亦全部接入起名通的起名、測名服務。起名通秉承“好名字幫護寶寶一生“的核心理念,愿為每一個孩子專業、用心、竭力打造他(她)應該擁有的名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起名通
起名通專注于個人、企業起名解決方案的設計,以及行業標準化體系的樹立,倡導“陽光起名”與“起名新革命”,致力于用現代科技,引領傳統而古老的起名行業全新升級到“智能起名時代”,已經為全球至少百萬量級的家庭與企業提供了專業服務。


陜西淘丁財稅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天工藝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五岳華諾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廣東數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丹大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共電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不工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