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不工軟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不工軟件

公司名稱:上海不工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山陽鎮中興村2056號1幢113室
成立時間:2015-07-20
創始人:黃昆
公司網址:http://www.bugongsoft.net/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不工軟件有限公司_不工軟件
公司描述
不工軟件是一家ORAPS高級計劃與排產系統開發商,致力于工業4.0中智能計劃、排產、移動APP應用等軟件服務平臺的研發。
管理團隊
黃昆 張晉 楊佳琦 屠錚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28日,上海不工軟件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啟賦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不工軟件有限公司屬于初創公司,我們的創始人:和核心團隊都是有激情有夢想的海歸精英。創始人:黃昆是先后畢業于復旦大學、東京大學以及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算法與系統專家,曾在加拿大Konverge Digital Solutions公司負責算法研發與項目開發。歸國后擔任浙江大學信息與優化技術研究所副所長、國家電網國家調度中心、中石油等企業顧問。2003年開始致力于ORAPS系統的設計與算法研究工作。

不工軟件的技術管理團隊:均是博士及碩士學位,來自IBM、蒂森克虜伯、英特爾、鼎捷、金蝶等國內外頂尖企業級軟件服務商,不工團隊主要致力于中國制造企業的的智能計劃、排產、移動APP應用及工業云平臺的核心技術開發和網絡建設。為中國離散制造業帶來最專業的產品和服務。不工總部位于上海,在新加坡、澳大利亞、四川及浙江均有分支機構,與用友軟件、金蝶軟件、SPA、鼎捷軟件、中航工業、中船重工等知名企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并與浙江大學、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多所國內重點院校成立了合作項目。

公司擁有國際領先的算法技術,核心創始團隊在工業領域研究了近十年,布局工業互聯網和工業4.0項目,實現了傳統軟件業的互聯網+,公司在信息化領域和工業云服務領域擁有眾多世界領先的技術和算法模型,并將逐步孵化為多個項目運營。公司產品之一ORAPS——不工智能供應鏈協同生產管理系統,系統是通過將TOC(約束理論)、JIT(準時制造)以及運籌學方法相結合,通過對不同類型的制造業企業的分類建立生產物流的數學模型,歷時六年開發而成的高級計劃與排產系統(APS)。ORAPS經過6年的研發,期間經歷了12個版本的重構,每一步歷程都緊緊與國內企業的現實相結合,最終成就了最適應國內企業的APS廠商。系統已在超過90%的國內制造行業內得到應用與驗證。

從2006年服務第一個客戶,不工經歷了十年的風雨歷程,已完善為今天適用于紡織服裝、五金、機械加工、汽配、塑料、橡膠、注塑、電子、包裝印刷、軍工等各類制造企業的智能生產管理系統。ORAPS不僅是一套優秀、可靠、智能的制造企業生產管理系統,更可為客戶提供廣闊的供應鏈上下游解決方案。基于工業云與工業大數據建設的戰略發展計劃,不工將通過不懈努力,保持公司在核心技術研發上的優勢,與客戶共同建立完整的工業物聯網生態圈。

公司今年與啟賦資本合作并成功融資A輪融資款項。并在2017年12月榮獲“上海最具投資潛力50佳創業企業”的榮譽稱號。在這個互聯網的時代,我們的技術核心“用節奏控制庫存,用優化降低成本”我們的口號“以核心技術作為企業第一生命力”,不為機巧,工整進取。


北京冰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一燉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沈陽懌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復星高科技集團財務有限公司

果多科技(武漢)有限公司

上海宏路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中駿天寶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