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光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光國際

公司名稱:北京星光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團結湖公園東門旁
成立時間:2002-06-21
創始人:宋光成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星光國際傳媒有限公司_星光國際
公司描述
北京星光國際傳媒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在投資、制作和發行海內外國際商業大片、大力發展藝人經紀。
管理團隊
宋光成 丁莉 馬毅 陳曉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星光國際集團是集傳媒、投資、地產于一體的綜合性集團。在投資、制作和發行海內外國際商業大片、大力發展藝人經紀的同時,兼顧傳媒文化產業鏈、股權、實業投資投資,及運營時尚精品酒店、度假村、娛樂營銷等領域的業務。實現了三種業務板塊聯動發展、相輔相成。
在傳媒領域,星光國際堅持和落實“走出去”的發展戰略。真正做到立足國內,放眼海外。與華語頂尖的導演和演員傾力合作,打造品質精良又具有中華民族特點的優秀作品。同時大力開展藝人、模特經紀業務,旗下擁有國內當紅男女對唱組合男才女貌,及眾多模特大賽冠軍。
2009年,星光國際憑借電影《花木蘭》打響了賀歲檔頭炮,在多部好萊塢大片的圍追堵截之下突出重圍。同年,星光國際與香港著名導演馬楚成合作成立了星光國際.馬楚成導演工作室。2010年,星光國際正式公布了《鴻門宴》、《神筆馬良》、《長城萬里》、《京城攻略》等五部新片計劃。奮發前行的星光國際,不斷突破創新,力圖打造成為國內一流的跨媒體、多元化、國際化的綜合集團!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花木蘭》
《花木蘭》是一部由民間傳奇故事花木蘭改編的一部古裝戰爭情感電影,由馬楚成導演,張挺編劇,趙薇與陳坤領銜主演。
該片于2009年12月于中國兩岸三地以及新加坡先后上映,截止到2010年1月13日亞太地區票房達到1.1億人民幣。該片還獲得第三十屆大眾電影百花獎優秀故事片和越南DAN Movie Awards電影大獎最受歡迎華語電影等獎項。由星光國際,上影,湖南電廣傳媒等聯合出品。
2、《現代美女》
《現代美女》是星光國際傳媒集團于2007年出品的一部都市言情電視劇。由蔣家駿執導、霍建華、楊恭如、于小偉、王曦儀、黎萱、盧杰君、申珉熙、翁虹等聯袂主演。
故事圍繞生活在上海的三個美女展開,洋溢著青春刺激與都市生活的快節奏,詮釋了一個新女性時代。
3、《女才男貌》
《女才男貌》是由北京君士傳媒投資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星光國際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視劇,蔣家駿執導,周涌編劇,黃曉明、印小天、于娜、王海珍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幾個青年人之間的愛戀故事。
4、《男才女貌》
《男才女貌》是中央電視臺影視部以及北京星光國際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現代都市情感時裝勵志劇,由蔣家駿執導,林心如和陸毅領銜主演。
該劇主演講述了大學同學蘇拉和顏如玉與事業有成的年輕CEO邱石等之間的愛恨情仇。


廣州海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漫想空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知行合一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廣東飛娛影業有限公司

惠州市億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魔方網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