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億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億鵬能源

公司名稱:惠州市億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惠州市惠城區馬安鎮群寮路1號(B1棟廠房)
成立時間:2014-01-26
創始人:羅靖
公司網址:http://www.kyipeng.com/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惠州市億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_億鵬能源
公司描述
億鵬能源是一家新能源汽車動力電池研發商,專注于從事新能源汽車用動力鋰離子電池系統的研發與設計,旗下主要產品包括錳酸鋰電池、純電動快充轎車電池、并聯式插電式混合動力快充電池等。
管理團隊
羅靖 陳志江 肖輝 郁紅忠 曲敬東 劉立雄 左會勝 周麥科 何平 于新軍 舒劍勤 李七賢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3日,惠州市億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九派資本、深圳金億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31日,惠州市億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7月17日,惠州市億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新龍脈控股。
2018年8月2日,惠州市億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盈科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惠州市億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坐落在廣東省惠州市,是一家專注于新能源汽車用動力鋰離子電池系統和儲能設備用鋰離子電池系統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主營業務為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和純電動汽車快充鋰離子動力電池系統的開發、制造和銷售。

億鵬公司現有455人,其中專業研發技術人員78人;博士3人,本科以上150人;研發團隊是由海外歸國的電池和BMS專家組成,快充鋰離子動力電池是在國際主流錳酸鋰電池技術的基礎上研發的高性能鋰離子電池,技術性能在國內居領先地位;BMS采用國際最先進的實時動態自適應技術,保障電池系統的安全、可靠和長壽命。通過不斷的技術提升,產品性能和質量均達到行業先進水平,公司內設技術中心,配備安全可靠的實驗室,具備GB/T31484、GB/T31485、GB/T31486測試能力。

億鵬能源于2015年獲得了ISO/TS16949:2009認證,通過全面的質量體系控制產品質量,2016年公司產品全面通過了GB/T31484、GB/T31485、GB/T31486、GB/T31467.3的檢測。公司的快充動力電池系統已服務于國內的眾多公交企業,超過4000多臺在全國運營,實現超過3億公里的安全運營,獲得了用戶的好評。


上海渥文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北京海聚助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游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馬奔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華意壓縮機股份有限公司

圖游(北京)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裕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